《月薪嬌妻》SP新春特別篇~探討多面向話題,值得一看!

1 / 1

  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演出的《月薪嬌妻特別篇》日劇“『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ガンバレ人類!新春スペシャル!!』於 2021 年 1 月 2 日在日本播出,一開始就以結衣的這個畫面出現,好有幽默感啊!

  說著這幾年和津崎平匡婚後因為互相配合的美滿生活,接著畫面一轉,實栗馬上就進入確認懷孕階段,這時平匡的反應太過泠淡,有些令人傻眼,不過,這的確是平匡的反應沒錯,外表雖淡定,實際上會很負責任的那種。

  實栗懷孕後,就面臨了請假、姓氏以及小孩取名的問題,在戲中都有好仔細的討論。這些問題的討論畫面常有些很妙的情景出現,例如玩偶或想像的畫面們,挺有創意的呢!

  這是平匡的新同事上司,說起話來很沒有禮貌,也還好平匡以理性且有理的態度回嗆,這段就很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戲的最後也帶入了新冠肺炎的議題,很現實的就是帶著寶寶的實栗和平匡要先暫時別離,戲中也大約以半小時的時間討論著現況及大家內心的感受,很真實但真的也很無奈。還好戲的最後是以甜蜜收場。

  這部145分鐘的新春特別篇很值得一看,探討的問題很多元而且也很符合時事,經過了四年後的二人更有默契,其他的同事或家人們的對話,也頗有深義,這個週末就看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