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Mos Burger x 獺祭 聯名無酒精香草奶昔 要在這個冬季刺激你的味蕾!

1 / 1
喜歡日本清酒的人,對於旭酒造株式會社所推出的「獺祭」絕對不陌生!而在去年年底,他和日本知名連鎖速食店「Mos Burger」合力打造了一款前所未有的聯名飲品-混合奶昔 獺祭-DASSAI-(まぜるシェイク 獺祭-DASSAI-),因為不含酒精成分,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嚐鮮!

因為是任誰也想不到的聯名商品,再加上於官網上結合了日本人氣漫畫「島耕作」所推出的短篇漫畫,所以還在宣傳階段就已經造成不小話題。去年12/26甫推出就吸引人們排隊購買,我某天晚上經過想買一杯結果已完售,一直到今天中午終於買到!

總共有兩種尺寸,分別是S(¥334稅外加)以及M(¥399稅外加),而我這次點了一杯M尺寸。

送上桌時除了 吸管之外還另外附了一支長湯匙。深藍色杯套上有豪邁毛筆字跡的獺祭兩字,以及簡單的商品介紹。而飲品本身則稍微帶點分層,也讓人期待飲品本身的味道。

使用了獺祭的無酒精甘酒,加上酒米之王「山田錦」,讓這杯飲品在香草奶昔的基礎上又增添了更多清爽的香氣。而奶昔本身味道相當濃郁,雖然不含酒精卻也能品嚐到甘酒特有的微酸。

因為有附上湯匙,所以也能隨自己的喜好品嚐。此外略呈固體的狀態和融化成液體的狀態,我覺得味道會不太一樣,後者比較能感受到甘酒的滋味喔!

Mos Burger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美食 #摩斯漢堡 #mosburger #聯名 #期間限定 #獺祭 #まぜるシェイク獺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