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FANCL無添加純正膠原蛋白保凍-日本保健第一品牌

1 / 1

說到保健食品,應該很多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日本藥妝店吧!每到日本旅遊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著我們,加上旅遊觀光簽證可退稅,更加超值!日本的保健食品種類特別多~效果因人而異!

  

今天介紹的是一款日本無添加品牌FANCL家的人氣保健品<膠原蛋白果凍>

  

FANCL是專櫃等級保養保健,產品全出自於日本工廠製造,相當有保障!而價格上,會比一般藥妝品牌比較起來偏高一些。

簡單介紹一下芳珂膠原蛋白種類

1.顆粒狀

2.細粉狀

3.果凍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飲品式

FANCL採用自家獨特開發的微細小膠原蛋白HTC,複合搭配玻尿酸,維生素C等多種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強化質量,增加吸收力。

  

特點1

錠狀含有1000HTC膠原蛋白,而粉狀,果凍狀,飲品皆含有3000高含量的HTC膠原蛋白,隨著型態不同,蘊含有的美容營養成分也有不同。

特點2

營養含量:飲品>果凍>細粉>顆粒

吸收力:飲品>果凍>細粉>顆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飲品>果凍>細粉>顆粒

特點3

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也可以互相搭配著飲用。平日我會習慣一天一支膠原蛋白粉,狀態較不好的時候,會專攻果凍或飲品。

HTC膠原蛋白果凍條

一般販售版本是蘋果口味🍎

此次我購入的近期限定推薦的5種口味混合。

分別是:蘋果,白桃,芒果,梅子,葡萄。

  

含有3000mg高含量HTC膠原蛋白,玫瑰花蕊精華萃取,維生素C,神經醯胺,玻尿酸等多種營養成分,追求從內調理,促進新生膠原蛋白再生,快速吸引,穩定安定性,恢復肌膚彈力,提亮肌膚膚色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每天固定時間吃一條,我都選擇在晚上睡覺前食用,搭配好好睡個美容覺,幫助吸收。

平均吃三個月我就會停一個月左右,這期間會搭配其他較低含量的膠原蛋白保健品。

  

FANCL的果凍和飲品都比較適合集中保養使用,價格預算也是偏高的。

  

雖然目前沒辦法親自到日本選購,但網路上也是有相當多管道可以購買到芳珂家的產品。

台灣芳珂販售的品項較不齊全,不妨可參考日本官網上的資訊進行挑選,但目前官方並沒有直送台灣的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