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報你知 | 盤點越老越帥的日本男藝人。

1 / 1

在小鮮肉橫行的演藝圈,有一些男人,非常禁得起歲月的考驗,不但沒有出現老態,反而越老越有味道。

1969年次的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簡直就是5、6年級生的頭號夢中情人啊。他不僅會演戲,也會唱歌,加上形象良好,使得粉絲始終追隨著他。

1972年次的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在「魚干女又怎樣」這齣戲中所扮演的部長角色,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經典。事隔多年再重新回味,還是會覺得部長好帥。

1980年次的玉木宏。

玉木宏在最近的新作「極道主夫」中雖然是搞笑的人設,但一點都沒有減少他的中年韻味。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有點鏘、有點自負,卻還是帥氣破表。

1971年次的竹野內豐。

竹野內豐從年輕時就一直走「有型」的路線,因此也演出了一些紈褲子弟的角色(例如白色之戀中的二少)。

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這部戲當中,竹野內豐的演技轉為內斂,但他那憂鬱的眼神卻一樣把人迷得團團轉。

1971年次的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在「昨日的美食」這部日劇中,演活了一心追求穩定生活的中年大叔。但其實他在與綾瀨遙合演的「太太請小心輕放(又譯:嬌妻出沒小心)」中,身上散發的神秘氣息搭配他那憂鬱小生的臉孔,讓人很難不成為他的紛絲。

1967年次的江口洋介。

都忘了還有江口洋介這一號陳年大帥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信用詐欺師JP第一集(教父篇)」扮演黑道大哥的他,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其實他的長相一直不是花美男,甚至有點流氓的味道。正因如此,由他來飾演反派是最適合不過了。

**************************

你心目中也有歷久不衰的老帥哥嗎? 快留言讓我知道,讓我們一起拜倒在老帥哥的成熟魅力之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