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報導》全新NEWS! 勇敢高飛的金絲雀!

1 / 1

第一隻手燈就是NEWS台灣演唱會的星星手燈。當時,因為錦戶亮、內博貴是雙團成員(關八、NEWS),關八跟NEWS比起來,關八更像是集團式去‘強烈’的懇求過世的老社長答應他們出道。

(好像47吧,他們演唱會就是以古惑仔的風格出場的。笑)

.

公司強力栽培的新團;自己哀求下的出道,待遇當然不能相提並論,因此粉絲間也有點小小的情結。

所以,那時的我站在手燈前掙扎許久。

這樣好嗎?第一隻手燈耶!

是不是太對不起關八了?

可恨星星手燈太可愛,後來還是果決購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說到小巨蛋三樓是敝人的專屬區。

我深深愛著三樓,從來不在乎人看起來只有米粒小,向來很敬佩整場搖滾區還能一直往前衝的人們,真是體力太好了!

甚至當他們坐升降機台升上來,我一樣不會衝上前,從頭到尾維持差不多同樣的姿勢。

哪一場演唱會,我身體最大的起伏度大概是手越跌下台那一刻,我猛然身體探向前,指著手越笑出來說:「他好熱情,居然跳下來。」

事後才發現,他是摔下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來台演唱會,傑尼斯們通常一團會有一個大哭,嵐好像是相葉君、NEWS是增田君,增田君哭到一個不行。

永遠忘不了增田君哭到不行,粉絲安可到整場沸騰,我偷偷摸摸在歌聲當中靠近大門,避免真的散場,會瞬間呈現壅塞到爆炸。

這完全是個骨灰級粉絲的回憶錄。(笑)

.

那次演唱會,不止碰到颱風,形成台灣難得的一日兩場演唱會。

而且我的星星手燈一進場就不亮,我舉著不亮的星星,憂鬱地揮舞了整場,到了出場,我跑過去換一隻,才走出去不到五百公尺,發現又是壞的,又跑回去換了一隻。

劉備三顧茅廬,我三顧週邊攤,我只差沒仰天大聲呼喊ジャニーズさん:「Quality manage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到現在的snow man不無感慨,人數跟當初的NEWS一樣,多到嚇死人。

如果我的皺紋能跟NEWS少掉的成員數一般哪有多好,出道十六年間,一路從九人,直到今年手越的離團,成員總共剩下三人。

.

在我記憶裡,增田的聲音一直偏高亢,加藤成亮的聲音偏低沉,這樣的三個人要怎麼重新出發呢?

沒想到,NEWS真的帶出全新的NEWS,很喜歡カナリア這首歌。カナリア是金絲雀的意思,日本人不知道為何,超級喜歡カナリア這歌名,我為了找歌詞,搜尋到好幾首不同人唱的カナリア。

男人比女人耐老,雖然歲月畢竟是歲月,カナリア這首歌卻帶出一種歷經風霜的成熟感。整個場景美到不行,我好喜歡那種溫暖的色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歌詞也寫的很美:

途方にくれて歩道にひとり

踏み出す意味もわからなくなるんだ

どうすればいい?

答えは今日になくても

少しずつ あきらめず進もう

手をとって 怯まずに一歩

昨日よりも前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知所措,一個人的的路

就連踏出去的意思 都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答案是就算不是今天

只要那麼一點點 不放棄的往前

不害怕的伸出手 不要害怕的走出一步

比昨天更前進一步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增田君一直是NEWS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位。有段幕後花絮裡,錦戶亮君瘋狂的往增田君的嘴巴裡塞章魚燒,塞了一整盒。

眼睛小小的增田君,塞到臉都變形了,卻有種異樣憨厚感。之前說過NEWS跟關八粉絲當年有點小小情結;但當時,我看到增田臉都發腫,還試圖微笑的臉,我真心覺得抱歉,關八去了個可怕的傢伙。(笑)

成員裡的加藤成亮君是傑尼斯少有的作家,我看過他幾次上節目,為人感覺非常誠懇;小山慶一郎擔任很長一段傑尼斯難見的新聞主播,三個人呈現出一種不慍不火的踏實感。

最後,沒有誰被留下,只有一種持續堅持的前行,剩下的三個人帶著被歲月磨練過的滄桑,唱著需要光陰才能釀造的歌。

.

全新的NEWS,像欲破籠而出的金絲雀,有點畏怯、但帶著只要比昨天更往前一點的堅決,勇敢地向著藍天展翅高飛。

全新的NEWS,忍不住讓人期待起,即將展開、嶄新的一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NEWS #加藤成亮 #增田貴久 #小山慶一郎 #2004doubt #2004出道 #傑尼斯 #ジャニーズ #カナリア

#傑尼斯骨灰級粉絲

#一般女性報導

.

另外一首ビューティフル,搭配一開始的口哨聲,整首歌聽起來很輕快,很像展開一整天的beautiful day ~適合出遊時聆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カナリア適合搭配一杯溫暖的奶茶。

.

如果有誰注意到那個RUN,請勿介意因為這是我的跑步歌單裡的一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