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久保 | 來cafe ON找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吧!

1 / 1
如同在原宿可以看到許多日本偶像明星的周邊商店,在山手線「新大久保」站周圍也可以看到許多韓式及中式的餐廳及物產店。招牌上的說明標示著中英日韓語,加上耳邊不時響起的韓國流行音樂,走著走著偶爾會讓人忘記自己現在人是在日本。而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位在距離車站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的咖啡廳「cafe ON」,讓你在用餐過程中可以聽到許多的K-POP!

順著指示搭乘電梯抵達二樓,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左側牆面是一排偶像海報,而最深處是工作區以及投放在牆面上的K-POP影片。

因為店內還有不少空位,所以自己選擇座位並決定好餐點就可以到收銀區點餐。付款之後除了會拿到震動取餐的感應器之外,還會拿到一張可以點歌的紙卡,填完之後可以拿去投進收銀台的小盒子裡,就有機會看到自己點的歌的影片囉!

菜單除了有飲品及蛋糕外,也有可以當正餐的韓式料理,讓大家不管正餐或是下午茶時間到訪都很合適。而這次點的是和湯姆貓及傑利鼠聯名的下午茶套餐!

只見起司蛋糕和OREO冰沙上個別插了湯姆貓及傑利鼠的護貝立牌,也讓餐點瞬間帶了點情境感。

起司蛋糕的外層是有點厚度的巧克力,所以在切的時候會需要花些時間,但內裡的起司蛋糕冰涼鬆軟。再配上OREO口味的冰沙,兩者個別的酸甜滋味融合地恰當好處。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2-1-1 K-PLAZA 2F
  • 營業時間:11:00~24:00(L.O.23:00)

更多新大久保👉

新大久保 | Cafe de KAVE 韓星金在中開的咖啡廳 人形立牌和簽名等著你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大久保 | DOMO CAFÉ 大面積馬來貘插畫水泥牆+台日兩大職人咖啡豆 來這裡享受你的獨處時光吧 

#新大久保カフェ #新大久保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andjerry #チーズケーキ #cheesecake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