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あた景點巡禮之二 |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 下次出去玩約在這裡集合如何?

1 / 1
說到東京的賞銀杏熱門景點,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絕對是榜上有名。沿著道路兩側生長的高聳銀杏,當一陣風吹過,飄散而落的片片橙黃,讓人不管是單純路過或是步行在人行道上,浪漫感都油然而生。而這裡也是TBS電視台火十日劇「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目前已經出現過兩次的拍攝場景喔!

  

不同於一般常看到的銀杏樹,而是如聖誕樹般的高聳尖頂,黃綠相間矗立在道路兩側,這畫面很是壯觀。

  

  

到訪的時間是11月中,當時還沒有全部變成澄黃。

 

   

樹與樹之間設有涼椅,可以悠閒地坐著,慢慢欣賞這片秋冬特有的景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然間發現一棵最頂端已呈現光禿的狀態。

 

  

大排長龍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 Gaien」旁的通道,也可以看到一小段壯觀的銀杏大道。

  

不管是踏在佈滿黃澄澄落葉的人行道上隨意散步,或是坐在涼椅靜靜望著銀杏葉被風吹落,都是屬於秋天的獨特景致。而劇中兩次出現這個場景,都是被當作一起出去玩的集合地點。選在如此浪漫的場所集合,實在也很符合戀愛加溫這個劇名(笑)。

  •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1-7 

 更多恋あ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あた特輯 | 熱播日劇中出現的甜點 在日本7-11也買的到!

恋あた特輯 | 聯名甜點第三彈 今天終於開賣啦!

▶恋あた景點巡禮之一 | 澀谷PARCO屋上廣場 沒有拿錯手機的巧合也能來看看一樣的風景

  

  

#日劇 #森七菜 #中村倫也 #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恋あた #TBS #明治神宮外苑 #銀杏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