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飛日本沒關係!嵐飯統整6大在台追星方式,讓你在台灣也能愉快追星

1 / 1
距離嵐休團的時間剩不到兩個月了,時間越接近越是令人感傷,但回想起飯上嵐的這段期間真的很快樂,雖然身處在台灣沒辦法像在日本一樣如此方便的追星,但只要真心喜愛仍然可以找到各種有趣的追星方式。

各位在台灣的嵐飯們都是怎麼追星的呢?以下統整6點,若是剛好說中你了歡迎留言告訴我!

1、同景點同POSE拍照

偶像難得來台灣到過的景點,即使自己已經去到不要去了,當然還是要二話不說立即跟上!櫻井翔在2019年因為要看Mr.children的演唱會,而順道來台灣玩,不僅去了九份,還買了珍奶來喝並拍照留念。

去同個地點擺同樣的POSE拍照就是身為粉絲的浪漫!

( 攝於2019.12.21 日刊スポーツ )

( 結果手拿錯邊,飲料也買到紙杯裝的不是透明的,之後應該會再上去重拍過! )

2、廣告牆必拍必朝聖

唱片公司為了宣傳嵐的新專輯《This is 嵐》,最近在捷運西門町站的廣告電視牆,都會播放嵐的影片,這個絕對必拍必錄!時間只到12/3,大家請筆記好,別錯過了!

( 20.11.22,捷運西門町站 )

另外,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之前松本潤代言的爵戀洗髮精系列,曾在台北捷運站電扶梯的旁邊牆面貼有大面廣告,而且還有超大螢幕牆重複播放廣告片段,能在台灣看到這麼大片的廣告真的很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8.05.03,捷運台北車站。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藥妝店也常常出現松本潤和相葉雅紀的身影。

( 20.05.29,捷運台北車站,Tomod's藥妝店。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 18.10.23,西門町屈臣氏。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上映的電影海報展示框、展示牌當然也一定要拍!

( 18.01.22,樂聲影城。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 攝於17.11.28 )

3、支持嵐同名商品

自從飯上嵐之後,對於名字有嵐的店家都特別有好感,像是飲料50嵐和花月嵐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邊看嵐的Arafes線上演唱會,一邊喝50嵐珍奶。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4、生活中,想起嵐的小確幸

走路途中經過的停車位,也不由自主的會聯想到誰。松本潤因為英文縮寫為MJ,所以看到「MJ專用」就令我忍不住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松本潤會來停車呢?」

( 只要心中有嵐,處處都是嵐。圖源 :從嵐開始愛日本 )

5、週邊商品必買

嵐主演的電影若有販賣預售票,則一定要買!因為預售票很常附贈小商品啊!

( 櫻井翔主演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預售票附贈的資料夾。圖源:從嵐開始愛日本 )

👉代言的商品當然也必買!

( 18.06.08,除了和松本潤一起代言的爵戀洗髮精之外,相葉雅紀還有代言然植萃的沐浴商品。圖源:從嵐開始愛日本 )

6、上過的報紙必買

去年年底,嵐旋風來台開記者會,可想而知隔天的各大版頭版肯定會充滿嵐,所以隔天便狠掃一波四大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在台灣還有什麼特別或有趣的追星方式呢?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更多哈日、追星情報,歡迎來我的粉專 從嵐開始愛日本

Instagram新開張!歡迎追蹤 玲醬愛日本

#嵐 #ARASHI #櫻井翔 #大野智 #松本潤 #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 #在台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