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凱倫一起去名花之里散步😎

1 / 9

最近2020年新北耶誕城剛開始,凱倫看到有最具話題的香榭光廊,還有其他燈海佈景,這些美麗閃閃動人的燈飾,讓凱倫想起了,今年三月與日本工作的夥伴們一起在工作結束後,前往名古屋小旅行。

這次新北耶誕城的燈飾隧道跟日本的名花之里好像啊,不禁讓凱倫好想出國哦~

凱倫稍微介紹一下,我去的名花之里,日本三重縣名花之里燈海(なばなの里)是日本最壯觀的燈節,凱倫今年三月去看的主題更是以春天的櫻花美景和四季絕景的變化打造出巨大視覺效果,加上唯美的音樂,走在燈光下真的非常的浪漫。

每一個燈光隧道都有一個名字,凱倫就沒有一一介紹,每一條燈光隧道所呈現出來的明亮與華麗感,是無法言語形容,一定要親身感受一下走在那閃耀光芒的氣氛中。

而且名花之里除了燈光隧道之外,還有讓人為之讚嘆的燈光秀。

凱倫與夥伴們都覺得燈光秀很值回票價,真的很美,而且每一個主題所呈現出來的都是魅力十足的場景,真的是要實際感受那壯觀的美景。

聽說名花之里最大的魅力就是每年都會變換不同的會場燈飾。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熬過這個疫情,一起做好防疫,等著迎接我們新的旅程。

如果你對名花之里有想要更多的了解,可以前往以下網址,瞭解瞭解!
https://www.nagashima-onsen.co.jp/nabana/index.html

或是想先好好規劃未來旅遊景點,不妨可以參考這個地方哦!帶爸媽或是婆婆媽媽阿姨一起去,這是很好的地方~相信他們會很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