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燈】東京最美星光大道~~丸之內Terrace同步開幕!

1 / 3

每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是準備飛日本享受聖誕節浪漫氛圍!今年雖然不好過,不過「丸之內彩燈節」照常舉辦,並以「LOVE&WISHES」為主題,希望向前線醫護人員表達感謝,也鼓舞大家點亮心中的希望,迎接新年!

兩旁超過330棵的行道樹,妝點了120萬顆原創的「香檳金」LED燈,在店家林立的街道上,散步逛街之餘還可以欣賞夜景~

除此之外,11/5甫開幕的「丸之內Terrace」,也有超多好玩的設施同時上線!

  • 大型露天餐廳THE UPPER 露天陽台與美食料理

位於9、10樓的大型露天餐廳「THE UPPER」,出自於規劃各家知名人氣餐廳的TRANSIT GENERAL OFFICE之手,也是在丸之內成立首家旗艦店。

9樓的「寂靜」空間,裝潢使用令人感到平靜的天然素材,讓顧客在暗色為基調的寧靜空間中、享用高品質的套餐料理。

10樓的「活力」空間,除了以天然素材與明亮的色彩作為基調之外,延展至露天陽台的設計更具開放感,在這裡可以享受種類豐富的美食料理。

  • 大型娛樂設施MARUNOUCHI BASE 異國料理齊聚

娛樂設施位於1、2樓,提供豐富的美式飲食可供選擇其中引人注目的是首次進軍東京的大阪知名義式餐廳「YOTTERIA GAKU」,提供道地豬肉料理、香濃的起司燉飯和義大利藍紋乳酪醬地瓜麵疙瘩等豐富料理。另外還有米飯料理專賣店「SAL Y AMOR」所新推出的西班牙酒館「Bar Portillo de españa」,提供20種類以上西班牙海鮮燉飯。除此之外還有可以輕鬆品嘗巴黎米其林2星餐廳「LE TAILLEVENT」的新型式餐廳「ESPRIT de TAILLEVENT TOKYO」和提供四川料理的「Jumping Panda」等,共4家美食餐廳任君挑選。走上2樓則有著奢華現代風的美式設計,餐廳內裝設光雕投影,客人可以邊觀賞會動的壁畫邊享用美食。

此外,1樓還有卡拉OK、飛鏢與桌球等娛樂設備。地下1樓有美容理髮店、擦鞋服務、藥局、超商、TULLY'S COFFEE等各式各樣滿足上班族需求的店家。3到7樓有提供會員專用的貴賓室及餐廳、酒吧、圖書館和健身房的「OCA TOKYO」。另外,「丸之內Terrace」也是「瑞穗銀行前本店大樓」、「銀行會館」、「東京銀行協會大樓」三合一的再開發計畫「丸之內1-3計畫(暫稱)」的別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丸之內彩燈節

時間:即日起~2021年2月14日(日)共

點燈時間:15:00~23:00

                ※12月1日~12月13日為15:00~24:00(預定)

地點:丸之內仲大道、東京車站周圍等

丸之內Terrace

地址:千代田區丸之內一丁目3番

樓層數:地下4層、地上10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2020~LOVE & WISHES~

會場:大手町、丸之內、有樂町等各區域

期間:即日起~12月25日(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