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高瀬渓谷畔 開湯400年山林溫泉秘湯

1 / 2


鄰近中部山岳國立公園,位於高瀬渓谷旁,開湯已400年的信州秘湯,是一家受到許多登山客喜愛的溫泉旅宿。它是葛温泉温宿かじか,擁有珍貴的自家源泉掛け流し。許多秘湯的定義在於不易到達的像是秘密一般的湯泉,這家並沒有列入日本秘湯協會,但擁有獨立精神的秘湯風格。

{信州的山林之美}

被山林包圍著的信州,當進入秋季時,可以想像一路駕駛而來的路途,就像進入一條橘紅色的自然隧道裡,隨著微風吹拂而來的落葉,更像是穿越夢幻的時空一般,浪漫的景象,讓人只有驚嘆大自然的藝術造詣!

{探訪秘湯}

²  葛温泉温宿かじか

²  源泉掛け流し

²  硫磺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地來到這山區的溫泉,為了就是秘湯的自家源泉跟自然的景色,葛温泉温宿 かじか若要來評分,是一家無論環境、溫泉、住宿及餐點都平均值以上,值得推薦的旅宿。來探探這個秘湯的特色,以及意外享受到的幸運。

{秘湯幸運獨享}

一到達旅館,就讓寬闊的自然環境洗滌心靈。層層疊疊的自然景色,毫無人工修飾,由於位於山岳國立公園區域,加上旅館接受外來入浴的客人,因此抵達時裡裡外外有許多特地停歇來泡湯的登山客。當黃昏的訊息接近時,整個旅館漸漸安靜下來,最後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留宿,享受包場的溫泉,會不會有點太豪華了!

在晚餐前,必須好好享受一下。這裡的溫泉除了是100%源泉,內湯是檜木湯屋,還有面對野林的露天浴場。

{擁有大自然的奢華風呂}

然後我看到難以忘懷的美景,在只有我一人的偌大露天風呂,面對自然的野林,落葉就在林裡飛舞,及竟又華麗地讓人想努力記下每一刻的畫面! 溫泉有淡淡的硫磺味,湯裡還看得見飄舞的白色溫泉花。獨佔的時光,多麼奢華!就算住宿有個人露天風呂的房間,也沒有如此豪華的場景。這個湯必須給它100分!

{信州風格餐點}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在樸實有家庭風格的餐廳角落用餐,使用在地食材,不是華麗的懷石餐點,然而每一道菜都感受得到主人的用心烹調。搭配長野產的葡萄酒,在信州的星光下的寧靜時光,高瀬渓谷溪流聲的自然配樂,享受自然氣息就是上天賜予的最大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温泉温宿かじか,就依偎在高瀬渓谷旁,安靜地等待每一位前來享受寧靜時光的人們。

info:

完整照片 follow: https://www.instagram.com/onsen_voyage/

Onsen Voyage 溫泉散策 FB : https://reurl.cc/ldAo3A

#onsenvoyage

#溫泉散策

#信州旅行

#日本自助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自駕

#日本溫泉

#日本秘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