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附贈絕景的京都府漁師民宿

1 / 8

丹後半島

Part II 間人漁達人民宿

寿海亭

丹後間人港附近的旅宿也不少選擇,除了一般旅館也想試是不是有類似漁師的宿的旅館。寿海亭是兼具這樣的特質,同時有能欣賞日本海絕景的優勢。價格在松葉蟹的套裝中屬於中等(雖然還是不便宜),但缺點是沒有溫泉只有風呂。

總體而言,寿海亭是間溫馨的旅館,說是旅館其實更像是民宿。

{坐擁日本海的絕景}

位在山坡上的寿海亭,可以想像景一定不錯。一抵達,大廳是樸實的家庭是裝潢,但一到房間就整個令人驚豔了! 我們住的房間是在最上階的特別室:天海,印入眼簾遼闊的海景就展開在眼前,非常震撼。在房間的窗前有賞景的舒服椅子,美麗的海岸線讓人可以一直呆坐著都沒問題。等到日落時分,出現的是像是沒有邊際、無限廣闊的夕陽絕景,紅彤彤的光澤像是把人整個吸引進去。心裡真的覺得,如此幸運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更幸運的是,它的風呂就是面對著海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達人的嚴選晚餐}

餐點當然是選擇到寿海亭的重點。間人地區除了秋葉蟹著名,也可以捕獲海膽鮑魚等高級漁獲,而老闆正是這些漁獲的潛水達人。同時也是間人蟹的競標專家,因此在品質上是有保障的一家旅館。可愛的老闆晚餐時還會帶著自己素潛的配備,逐桌跟顧客互動,像是個活招牌跟顧客保證桌上的漁獲都是他細心挑選而來的。晚餐裡含有足足兩匹的蟹量,標準的蟹套餐中有烤的、蟹味增、涮的及鍋物等,再搭配其它當季漁獲,真的是讓人心滿意足,一家物有所值的旅館。這家漁達人的民宿讓人感受到的不僅是美食,還有更多一家人共同經營的用心。

晚餐後回到房間,眼前是偌大的星空與遼闊的海交織出寧靜的畫面,再襯著浪潮的樂音,一日的句點就落在這樣深邃的寶藍色裡。也突然浮出一個想法,在生活裡,在旅行中,你所經歷的,所遇見的多麼重要。

{一次充滿感謝的旅行}

我在旅程中遇到了自己沒想過的京都府樣貌,看到努力推薦間人的在地漁達人,也能看到一個家族對於自己故鄉的努力,跟可以入住在這個溫馨的旅店,在如此絕佳的位置欣賞美景。

每一次的遇見都充滿感謝,就是旅行給我最大的生活動力!

article by WL live and alive/ onsen voyage 溫泉散策

*照片6-8為寿海亭官網照片, 其它為自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府 #日本自助旅行 #丹後半島 #松葉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