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自然生活嗎? 京都府後花園的私房景點

1 / 9

如果心裡的那一幕理想的生活風景

能夠真實地落實出來,多麼美好!

人氣的休閒品牌B-shop,代理許多歐美的熱門商品,在構思品牌的發展時,也將對於生活的嚮往實踐出來。讓你不只是買它的商品,而是住進它的生活風景裡。在丹後半島,你可以住進它所建構起的理想生活。

{B-Shop品牌}

對於B-shop喜愛的人,衣櫃裡一定少不了幾件招牌的法式條紋衫ORCIVAL及DANTON的襯衫、外套,各種一時之選的服飾品牌成為日本休閒服飾的翹楚。接著B-shop又以代理倫敦東區受歡迎的Labour and Wait工藝雜貨,以及島根縣出西窯的質樸風格民藝陶器,另一腳踏入生活雜貨的領域。幾乎重要的商圈都看得到B-shop的風格商店,以清新的風格矗立在不同的街角。

{京都府後花園久美濱&兜山公園}

在京都府丹後半島的久美濱,一處遠離著名景點,讓自然風景所包圍的地塊,附近有著純樸的鄉村風景,不遠處又能沿著安靜的久美濱灣散步的するかぶと山公園(兜山)。這個園區也是著名的露營區,能享受釣魚、健行等一切的戶外自然生活,也能登上山頂的天文台瞭望美麗的久美濱灣即日本海的景致。

{B-shop獻給品牌愛好者的居心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崇尚自然生活的B-shop,在此蓋起了屬於自己嚮往的生活處所。而這個處所也在數前年更加擴大,從原本兩間英式鄉村風格的別墅變成有更多棟北歐風格的極簡房棟。它叫做holiday home,獻給喜歡自然生活的每一個人。如同holiday home寫給每一位即將前來的人的一段話: 這裡是人們應該居住的地方,人們應該回來的地方,一個平靜的地方,重新獲得勇氣的地方,是一個家,而不是一個旅館。

於是,在它重新開幕沒多久的秋日,我來到了總共只有四棟房的這裡。

{秋色如詩的時節造訪holiday home}

一路從京都開了兩個多小時來到丹後半島,沿路是一片秋豐收的黃澄澄稻田景象,中間穿越許多純樸的農家,來到被大自然包圍的B-shop holiday home。一抵達,氛圍瞬間不同。純白、木質調、樹林、小屋以及裊裊白煙,令人驚豔的寧靜。

{Stay}

在簡約風格的reception garden享受茶點,短暫休息後,即前往今晚入住的附有有壁爐的二層樓小屋。這棟小屋有兩個房間,最多可以住到6人。一樓是開闊的北歐風格客廳及房間,同時有個戶外的陽台。二樓則是另外一間房間。每一棟之間都有適當的距離,讓人可以享受完全的隱密感。而我們住的這間房從二樓望出去還能欣賞到久美濱海灣全景,也能欣賞到日落。即使沒有溫泉,偌大的浴室也能有完全的放鬆。

在晚餐前,散步到久美濱灣欣賞如詩的秋色,也許是平日的關係,又或者是這裡並非觀光地,你很難想像這裡是熱門的京都府。眼前的景色有點像是英國的鄉村,一個小時的散步,幾乎沒有遇到甚麼其它人,彷彿這個空間就是僅屬於我們自己而已。非常奢侈的一次秋日散步。

{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欣賞完秋色與夕陽之後,來到holiday home的餐食館。基本上它不像一般旅館強調日式,或是可以展開一列的豐盛排場餐點。反之,它是使用在地素材,像是家庭式的咖啡餐館料理。由於是秋日,我們享受了一頓很有滿足感的丹後半島的海鮮料理。隔日的早餐則更像是時尚咖啡館的健康餐點,沒有華麗,只有心滿意足。

短短一日留宿,從下午一直到隔天的近中午,因為沒有旁鶩,把人就放在自然中,就像是經過一陣全身清理一般,除去了塵埃,又能在心裡湧進新鮮空氣。

Holiday home適合一樣在探索生活,享受自然生活的每一個人。

Article by Onsen Voyage溫泉散策

Onsen Voyage溫泉散策IG:

https://www.instagram.com/onsen_voyage/

Onsen Voyage溫泉散策FB:

https://www.facebook.com/Onsen-Voyage-%E6%BA%AB%E6%B3%89-%E6%95%A3%E7%AD%96-1044878147730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iday Ho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telholidayhome/

*圖2&3來自hotel holiday home website

#京都府 #京丹後 #丹後半島 #日本旅行 #日本 #小旅宿 #自然生活 #b-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