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鬼滅聯名】有蒐集癖好的大家不要錯過了!

1 / 1

圖片來源:日本lawson官方Instagram

隨著10月16日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開播,日本越來越多店家和鬼滅之刃做聯名,目前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日本便利商店LAWSON了!不僅有許多限定商品另外店內消費滿700元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小到飲料餅乾大到鬼滅限量包包娃娃!

這次的文章主要是和大家分享LAWSON推出的限量聯名商品,TOMO選了五樣商品準備要和大家介紹,喜愛鬼滅的大家想必已經等不急了對吧!想要用影片方式觀看的大家可以點選下面的頻道,喜歡文章的朋友,就往下拉看文章分享吧!

圖片來源:日本lawson官方Instagram

首先是聯名巧克力,這款巧克力其實原本就在日本超商販售,只是換上了鬼滅的外衣,就成了限定商品啦!13種款式可以選擇,販售數量則是限定!!!TOMO發現這款巧克力第二天就馬上賣完了,還好在開賣不久TOMO就有去買到喜愛的角色(推蛇柱戀柱CP)!這款巧克力裡面包了米果,吃起來富有層次感,巧克力則為牛奶巧克力,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這款巧克力非常適合蒐藏,一次排開所有角色,那個陣容一定很厲害(等看膩了還可以慢慢吃掉!超方便!)

接下來介紹LAWSON最有名的からあげくん,包裝正面則是這次的電影海報,背面則會有小小的驚喜,總共有三款動漫場景會印在背後,TOMO拿到的是炭治郎和鬼蜘蛛打鬥時,帥氣拔刀的場景(那一幕真的很經典阿!)口味則是為了電影版特別推出了【奶油醬油】口味,一口咬下去只有奶油味沒有別的,非常濃郁的奶油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TOMO本身覺得普通,還是比較喜歡からあげくん的辣味。

再來介紹這款哈密瓜牛奶,包裝一樣有6種,是你在購買的時候就可以做選擇了,TOMO則是選了經典款主角群們!哈密瓜的味道非常濃,而且味道偏酸甜,非常合我的口味,而且價錢¥198日幣不會太貴,是會想要繼續回購的那種!

光看到封面就很想買下的三明治!這次一共有3總款式,分別為炭治郎、彌豆子還有兄妹兩人一起的。裡面總共有兩份三明治,口味則是象徵炭治郎的哈密瓜奶油和象徵彌豆子的草莓奶油口味,哈密瓜口味稍稍偏淡,但是草莓口味大推,這個品牌的草莓本身就很受大眾喜愛,所以吃草莓口味絕對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本次電影主角之一炎柱啦!我們要好好珍惜炎柱還在的時候(?)這次炎柱所代言的麵包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咖哩麵包,但這次內容物有點偏黃,跟TOMO常吃的咖哩麵包不太一樣(希望不是TOMO記憶力錯亂),內餡除了咖哩之外還有奶油雞肉,因為做成絞肉,所以一個沒注意,會完全忽略掉雞肉這個角色。味道則是普通,不會想要再購入。

以上就是TOMO這次的美食開箱啦,其實LAWSON還有更多聯名商品,但因為預算還有肚子有限,無法全部分享給大家,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下個月LAWSON還會繼續推出新款商品,到時候TOMO還會再次和大家介紹新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喔!

TOMO----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