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演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電影版主題曲!

1 / 1

演歌雙棲的菅田將暉 11月25日即將發行全新單曲《虹》!

〈虹〉同時也是11月上映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主題曲,由石崎ひゅーい作詞作曲,這也是菅田將暉繼電影《系》同名主題後,與石崎ひゅーい的再度攜手合作。擁有好交情的二人,2018年菅田將暉亦曾出演過石崎ひゅーい的 MV〈ピリオド〉,詮釋佇立在雨中的失戀男子,在天台撐著傘流淚的獨角戲非常動人。

《虹》也收錄了菅田將暉夏天與 OKAMOTO'S 合作的 TOYOTA 汽車廣告曲〈Keep On Running〉,繼首張專輯《PLAY》、第二張專輯《LOVE》,與米津玄師amazarashi黑貓 Chelsea 等各路音樂好手合作、不斷交出亮眼成績單的菅田將暉,讓人不禁開始期待他的下一張正式音樂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