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學習~日語雜誌推薦~跟我學日語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到日本玩,但是學日語的腳步,沒有因此停歇,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本實用的日語雜誌。

【圖解日語會話】配合開學主題,介紹各種教育機構,如:小學、國中、高中、大學、補習班、文教中心等等

【美和食堂】

這個單元主要介紹日本各種料理、點心或食材。本期介紹頗受台灣人歡迎的日本點心「仙貝」。據傳仙貝的前身其實是日式糰子唷!

【百業日語】

俗語說「行行出狀元」,而「百業日語」主要就是帶領大家一起探索各行各業。本期將帶大家一窺小學校長的工作內容

【JAPAN GoGoGo】

這個單元主要帶領大家認識日本各地的特色以及值得一遊的景點。本期介紹位於日本九州南端的鹿兒島縣,據說至個縣擁有許多日本第一和世界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幾個單元【舉手投足話日語】、【文法教室】擴充自己的詞庫及文法實力。

  這本雜誌還有語音QRCODE,可以聽到語音檔,同時增加聽力喔!這本雜誌內容很多元,每次都把音檔放在車上聽,一個月後又可學下一期的。自學日語可以有很多資源,這本雜誌是個還不錯的學習材料,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