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輕旅行🧳-日本樂高樂園

1 / 9

#日本樂高樂園

日本樂高樂園位於名古屋市港區金城碼頭二丁目,由樂高積木組成的主題樂園,也是世界第九個開業的樂高樂園。
開園於2017年4月1日,2018年4月28日,「日本樂高樂園酒店」(Legoland Japan Hotel)開幕,園區正式改名為「日本樂高樂園度假區」。
園區所有造景設施都以樂高積木為基礎,特別的是一些遊樂器材像溜滑梯、蹺蹺板也都是可愛的造型。學校內的設施如果也這麼繽紛,小朋友一定更愛來上學。
接近萬聖節,園區內也有相關的佈置十分有Halloween的氣氛。
最特別的一區,是將日本各大特色城市與景點,用樂高積木堆砌而成,加上聲光效果,猶如一趟日本小人國之旅。
遊樂設施像旋轉木馬,每個都是積木造型,來這真的會童心大發,每個小孩應該都想玩到關園前吧!這也是許多日本小學戶外教學的好去處!
從名古屋車站,搭青波線地鐵,到最後一站金城下車,就在車站旁五分鐘路程,交通實在很方便!

#日本樂高樂園
#地址🏠:LEGOLAND Japan Limited, 2-2-1 Kinjoufutou, 港区 名古屋市 愛知県 455-8605
#營業時間⏰:10:00-16:00,六日延長至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