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尾 | 都市裡也有樹屋? 一起到Les Grands Arbres度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1 / 1
充滿異國風情的廣尾,聚集了多樣的咖啡廳及麵包店,且距離六本木、惠比壽、麻布十番等地都不遠,雖然充滿悠閒的氣息但也給人高級住宅區的印象。而今天要介紹,擁有樹屋的咖啡廳「Les Grands Arbres」,就隱身在廣尾的巷弄中。

   

在樹屋中玩耍嬉戲,想必是許多人小時候看完童話故事的夢想之一。而這樣平常只能存在於想像中的樹屋,在東京這座大城市中也看的到!

  

   

距離Les Grands Arbres最近的車站是東京Metro的「廣尾」站。還沒踏出一號出口,就可以聞到附近轉角麵包店一陣陣麵包特有的香甜氣味。

  

   

從一號出口出站之後右轉直走,看到這個停車場的巷口處再右轉,停車場後方的建築物就是我們此次的目的地Les Grands Arbr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板堆砌起來的外牆加上呈圓弧狀且充滿青翠綠葉的樹木,讓人有種來到純樸鄉村的錯覺。大家有在上圖中看到樹屋了嗎?

    

  

擁有尖角屋頂的樹屋就架在店面二樓的外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旁也有斜梯可以通往樹屋,並附上標語的掛牌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店門旁也有手寫菜單的小黑板提供給大家參考。

  

   

在一片充滿生氣的植栽中懸掛了橢圓形告示牌,引導大家前往咖啡廳。現在探索完Les Grands Arbres的外觀,就讓我們一起踏入店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大量的花花草草,原來店家的一、二樓是花店,三樓才是咖啡廳。一踏進店內往左轉可以沿著樓梯步行至三樓。而樓梯間的擺設也不馬虎,處處充滿了大自然的小清新,而壁燈的昏黃燈光更增添了浪漫感。

   

    

通往三樓的樓梯間可以看到寫著營業時間的小小告示牌。

    

  

抬頭看到這片彷彿沿著牆面恣意蔓延的樹枝,就知道我們快到三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三樓的空間,左側是廚房工作區,而右側則是整齊排列的木製桌椅。因為只有一個人的緣故,這次被安排在最角落的雙人桌。整間店充滿了溫暖的木頭色調,就連菜單也是使用牛皮色封面的相簿形式。

    

   

擺放用具的容器也是木製,整間店的陳列風格一致性相當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來看看店的內觀吧!牆面上的擺飾、懸掛的吊燈、正中央有樹枝突起的大長桌、加上從窗戶向外望去的一片綠油油,雖然是在普通的店面用餐,卻也讓人有種身處在大型樹屋中的感覺(笑)。

    

   

上菜速度極快,稍後沒多久,我點的焦糖醬厚鬆餅及焦糖拿鐵隨即上桌。

  

   

鬆餅看起來相當扎實,疊在鮮奶油上的香草冰淇淋淋了滿滿焦糖醬,再加上一旁裹滿糖漿的堅果,整體視覺感相當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冰淇淋相當濃醇,再配上微苦的焦糖醬讓味道更有層次。而底下的厚鬆餅還帶有微熱感,吃進嘴裡相當幸福,雖然口感比起鬆餅反而更像海綿蛋糕,但也相當綿密扎實。

  

   

而飲品上層奶泡相當綿密,拿鐵本身的滋味濃醇順口,和甜點的搭配十分契合。

   

   

用餐過程中也常常有新的客人到來,而且蠻多是一個人!由此可見這邊也是即便一個人用餐,也能感到安心自在的咖啡廳。而手寫的點餐明細上畫了可愛的南瓜,暗示著萬聖節即將到來,也可看到店家在小地方的用心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帳完步下階梯,接下來我們要去找樹屋啦!

   

   

樓梯旁有一扇門,玻璃上貼了一張簡單的告示,告訴大家只要推開門就能前往樹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多餘的裝飾,直立木板打造出來的樹屋,讓人看了就想走進去一探究竟。

  

   

雖然沒有相當遼闊的視野,但四周被木板環繞,也讓人有種身處在自己小天地的安心感。

   

  

樹屋一旁有類似陽台的小走道,不管是擺飾或是地板的設計都充滿了森林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板底下是一顆顆乾燥的果實,在加上幾片飄落在其上的樹葉,也讓人不禁想問,自己真的是身處在都市中沒錯吧?(笑)

  

  

抬頭看到半敞開的窗戶,就是剛剛用餐的咖啡廳空間。

  

   

離開前再拍一張外觀照。被大量樹木及植栽包圍,結合了花店及咖啡廳的Les Grands Arbres,光看照片真的很難想像它位在繁華東京的巷弄中。也讓人再次發現,東京真的是一個各樣文化及風格都能完美並存的城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想要滿足小時候希望能在樹屋中玩耍的願望嗎?下次來到東京旅遊,就來Les Grands Arbres看看吧!

  

    

地址 :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5-15-11 フルール・ユニヴェセール 3階、屋上テラス

營業時間 : 平日 11:00~17:00 (L.O. 16:30) / 六日、國定假日 11:00~19:00(L.O.18:00)

定休日 : 無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東京 #東京美食 #東京咖啡廳 #廣尾 #樹屋 #LesGrandsArbres #東京下午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