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大野智FREESTYLE 2020 藝術作品之集大成(附現場展品圖)

1 / 1

如果有留意嵐的朋友,都知道Leader大野智除了唱跳俱佳,在藝術方面更是擁有強大天賦。他在2008和2015年也舉辦過作品展,這次相隔五年,在六本木hills第三度舉行的展覽「FREESTYLE 2020 SATOSHI OHNO EXHIBITION」更是將過往兩次的作品,加上新作重新編排列陣展出,將他多年的藝術軌跡呈現給大家。對我來說,這次作品展也是今年休團前一個重要的暫別活動。


整個作品展都只供觀賞,不能拍照及觸碰。唯獨這裡是拍照區,大家當然要把它拍個夠啦~(雖然我也是哈哈)除了leader的作品常客Figure的大頭外,還掛上了嵐的Single「カイト」的CD封面正本banner。作為嵐的粉絲,當刻心情很high!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yumicolazy/status/1303384119292829696?s=21

個人很喜歡他畫Johnnyさん的作品,以不同顏色及形狀所繪畫的Johnnyさん,如同他本人的一生,充滿繽紛活力,同時也感受到leader對他的懷念與感謝。

(圖片來源:ARASHI IG story)

有沒有發現這幅作品隱藏了其他member的名字呢?在現場看這幅畫作非常巨型,但所有線條卻繪畫得十分細緻,所以大家都是先遠看,然後再慢慢走近作品再作細心觀賞。

展覽也少不了其他member的作品,這次是展出了他們在嵐學online的正本作品,例如這幅由櫻井翔畫的大野智畫像,有幸可以親眼觀賞很滿足!

這次的展覽最特別之處,是推出了咖喱包作週邊,並在展覽會旁開設期間限定的「FREESTYLE 2020 × hills café / space」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入場也是要抽選,這次很幸運地抽中了!裡面可以拍照很開心❤️而且有兩個展品可以觀賞!一邊聽著leader的solo歌曲,一邊排隊等候拍照,對粉絲來說簡直是天堂~

來到重點的麵包與飲料!這咖喱包是依照leader平時在家烹調的口味製作,我覺得味道層次很豐富很好吃啊!藍色飲料其實帶點菠蘿味道,還蠻清爽的。最重要的是圖案包裝都很可愛,一定要好好收藏!

https://seiriken.johnnys-event-store.jp/s/fs1/page/seiriken?ima=0001

而由10月8日到11月8日在原宿有「智のカレーパン屋さん」,一圓leader開麵包店的夢想!這次不用抽選只要預約很佛心!我一早預約好了,期待再次品嚐咖喱包以及觀看展品~

歡迎follow我的專頁,可以看到更多分享:練習・追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