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市新奇開箱】你從沒吃過的抹茶泡麵!打開都是濃濃的抹茶味!

1 / 3

今天TOMO要和大家分享的新奇商品是「抹茶泡麵」!光聽到商品名是不是就覺得特別呢?尤其這款封面設計非常有日式風情,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首選!但最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口味啦!到底抹茶泡麵的味道如何呢?首先我們就先打開看看裡面的樣子吧!

一打開泡麵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抹茶味!日本的泡麵和台灣不太一樣,日本泡麵幾乎都會是幫你加好粉末,所以只要沖個熱開水就可以馬上享用,減少撕開粉袋的麻煩,但也相對的沒有辦法調整自己喜歡的味道。這個抹茶泡麵小小殘念的點就是,泡麵本體是普通的麵條,TOMO原本以為會連泡麵也是做成抹茶口味,這點有點小失望......

3分鐘過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泡麵完成啦!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綠色,上面先是被蔬菜給占滿,再加上泡麵的湯呈現綠白色,有種在吃綠咖哩的錯覺(笑)

泡麵味道沒有一開始聞到的那麼濃,沖泡過後抹茶味就變成了餘韻,不管是湯還是泡麵,都是吃到最後舌根會有淡淡的抹茶味。配料方面就和一般的泡麵差不多,單吃偏鹹,一定要和麵本體一起吃才會好吃。TOMO整體給我們的「抹茶泡麵」3顆星★★★(滿分5顆)。

TOMO----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