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0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們今年要迎接75周年啦!

1 / 1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Moomin在今年迎接了75周年的到來,除了有紀念活動及展覽之外,更有75周年紀念設計的周邊商品,要讓大家看到更多屬於Moomin的獨特魅力。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9/8-17於西武池袋百貨舉辦的<ムーミンマーケット2020>(Moomin市集2020),以下附上的照片是活動區域內有標示可以拍照的範圍!

   

     

   

     

這次舉辦市集的地點跟東京 | 池袋 西武百貨 迪士尼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0一樣都位在西武池袋本店的別館2F西武ギャラリー(西武Gallery)。在進入會場前所經過的連通道及手扶梯旁,都可以看到市集的相關海報。

   

    

看到這面牆就代表已經接近入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踏進會場前需要先在門口測量體溫,之後會先經過掛了五幅畫作的小空地,以下就給大家看看個別的照片。

  

     

    

   

   

仿書籍封面般立體又鮮豔的設計,吸引許多人在這駐足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熊維尼市集不一樣,這次Moomin的拍照打卡點不多,主要都是商品區,讓喜歡Moomin的粉絲可以把周邊商品買好買滿!商品按照種類分成不同的區塊,相當一目瞭然。而除了前面入口處空地的平面展示之外,另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就是這個Moomin的家!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相當精細。


     

與小不點對上眼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又是另一種溫馨的家族日常光景。

     

   

更多Moomin75周年相關活動可以參考特設官網(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池袋 #期間限定 #市集 #moomin #嚕嚕米 #ムーミン #ムーミンマーケット2020 #ムーミンマーケッ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