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夏天就是要來吃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冰淇淋大福!

1 / 1
日本的食品總是推陳出新,幾乎每天去超市或超商覓食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彷彿尋寶一般總是令人期待。今天要來介紹我喜歡的冰品之一-LOTTE雪見だいふく(雪見大福)於8/31(一)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雪見だいふく コクのショコラ」(濃厚巧克力)!

   

   

配合巧克力的顏色,封口紙的背景是滿滿的咖啡色。

     

   

抱著巧克力的雪見兔子相當可愛,而開口處的圖案也是彎著耳朵的巧克力顏色兔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口紙背面依照慣例是一段口味介紹詞,及雪見兔子想跟大家說的話!

     

   

外皮也是巧克力口味,帶有很深的咖啡色。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然後又在室溫下拍照的緣故,這次不像之前可以一整顆插起來,反而是底層外皮黏在盒底,我一拉起來就破掉了(汗)。內餡的冰淇淋也是深咖啡色,雖然可以品嘗到巧克力的味道,但整體還是偏甜的滋味,不會有特別獨特的驚喜點。以下附上商品資訊,如果喜歡偏甜巧克力口味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含稅116円(以店家實際售價為主)

販售日期 : 2020.08.31(一)~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雪見大福👉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冰冰涼涼的大福你吃過嗎?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愛心形狀好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檸檬起司蛋糕口味

   

   

#日本 #日本甜點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雪見大福 #新口味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