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票選】哪個動漫人物最愛喝酒? 索隆位居第二!第一名居然是他?

1 / 1

    在動漫中有許多角色以嗜酒著稱,但你知道在日本人的心中,最愛喝酒的動漫人物是哪幾位嗎?一說到喝酒,TOMO的腦中馬上浮現火影忍者中的綱手大人,還有死神裡的亂菊!(怎麼都是巨乳正妹XD)相信現在大家腦中已經有幾位口袋名單了吧!那我們就來看看日本人票選後的答案吧!  

    2020年由日本漫畫社所舉辦的投票,這次投票比率男性占20%,女性則是占80%;19歲以下占50%,20-25歲占25%。由此數據可以了解這次的結果多以年輕日本女性所票選的出的結果。首先先公佈第四及第五名。

【第五名】 IDOLiSH7---二階堂大和
【第四名】銀魂---坂田銀時

【第三名】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

上次得到第六名的毛利小五郎,這次一口氣上升了三位,榮登我們的第三名啊!日本網友表示「對這個角色的印象就是喝酒。雖然喝醉後會胡言亂語還會搭訕女生,一旦有事件發生就會恢復清醒並且努力偵辦,這一點覺得很帥!」「一說到酒就會想到這個角色,平常雖然是位無可救藥的父親,但只要妻子(英理)還有小孩(小蘭)遇到困難就會助一臂之力,這一點很帥!」 看來日本網友給毛利老弟的評價真的非常高呢!

【第二名】ONE PIECE---羅羅亞‧索隆

下降了一名的索隆,這次還是占了不錯的成績!「平常有著難親近的性格,但是可以和同伴一同開心舉杯暢飲!」「手上握著劍雖然很帥氣,但是喝酒後依然很強!」看來日本網友非常喜歡索隆酒後的性格反差,增添了劍豪的帥氣感啊!(TOMO覺得索隆的顏質應該幫他拉票了許多)

【第一名】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

     我們的第一名就是眾所喜愛的貓咪老師啦!光是可愛的外型就吸引了不少粉絲,「總是抱著比自己身形還大的酒瓶這點真的超可愛!」「喝著名叫『猫ごろし』(譯:殺貓)的酒看起來就很有趣!」平時就充分表示對酒喜愛到瘋狂的貓咪老師,第一名真的當之無愧,日本網友也被貓咪老師的可愛迷的神昏顛倒啦!

    TOMO日本生活Youtube頻道: TOMO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