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兩款夏季新品 在果凍中也能看到大海與夕陽?

1 / 1
超商每週二都會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新品,不只讓人會對星期二踏進超商這件事充滿期待感,也會佩服品牌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用心。而今天就要來介紹分別在7/22推出的「太陽と海の爽やかサマーポンチ」,以及8/4推出的「夕焼けゼリー&もっちり杏仁」。讓我們一起來從擁有漂亮漸層的果凍甜點中,欣賞大自然的美吧!

太陽と海の爽やかサマーポンチ

     

首先先來介紹「太陽と海の爽やかサマーポンチ」,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沁涼的果凍甜點,7/31在711的冷藏櫃看到二話不說馬上抓去結帳(笑)。

如同品名的太陽與海一樣,果凍也分成透明及藍色兩層。透明的部份是蜂蜜檸檬口味,藍色則是彈珠汽水口味。

不只顏色相異,連口感都很有差異性,吃到最後真的超像在拿湯匙戳果凍蠟燭(笑)。

而散布在果凍中的配料也蠻豐富,有寒天、蜜柑、櫻桃和白玉糰子。其中櫻桃中間有籽(封口貼紙也有註明),

而白玉糰子蠻甜的而且相當柔軟。整體而言是一款相當適合夏季的清爽甜點!

售價:含稅300円

販售地點:日本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焼けゼリー&もっちり杏仁

    

   

    

如同品名的夕日果凍以及帶有麻糬口感的杏仁布丁一樣,紅白分明的視覺效果,讓這款甜點在冷藏櫃也非常醒目。

上次使用了略帶紅色的草莓果凍加上鳳梨片、櫻桃、蜜柑等等暖色系的水果,讓夕陽這個主題變得更加鮮明立體。

   

酸酸甜甜的果凍加上多汁的水果們,讓味覺不只豐富,也覺得很有滿足感。

而底層的杏仁布丁真的也是相當像麻糬,不是一般布丁的口感,反而是非常濃稠!而且杏仁味非常濃,喜歡杏仁的會很愛,但害怕杏仁味的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含稅270円

販售地點:日本711

    

    

以上介紹兩款果凍甜點,除了在商品本身的視覺上很有創意之外,封口貼紙手繪設計也相當有質感!下次還會有什麼充滿創意的超商新品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日本 #日本超商 #711 #超商甜點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