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先生】 多一個人抵達目的地

1 / 1

出租先生森本翔太(增田貴久飾演)在推特上開啟了出租的服務,

不管是獨自一人不方便進入的店家,賞櫻花占位子、玩遊戲少一個人等,

可以放心使用出租的服務,只要您願意支付出租先生的餐費與交通費,出租先生衡量之後,會決定是否出租自己完成您的需求。

出租先生衡量任務的標準並非以難度來區分,而是自己能不能真正做到「什麼也不做」 

「什麼也不做」的意思是,出租先生與委託人僅有基本的對話,除此之外是不會幫忙抬東西,做些流汗的勞力活等等。

真實改編

出租先生為真實改編的故事,其本名為森本祥司。

戴著帽子遮住亂翹的髮型,穿著素色的夾克,揹著大黑色背包在城市裡遊走著

有人曾經問過出租先生,為何要從事如此單調的一份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租先生說,發現自己最擅長的就是「什麼也不做」

「你會為了什麼而出租什麼也不做的人?」

出租先生的存在正是一個分母,一個人不好意思進入店家,一個人不敢去的地方、一個人去好像有些彆扭......

出租先生的存在是被需要的,符合現今高壓社會的隱性需求,尤其是過於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這時多了一個夥伴(出租先生),問題、孤獨、恐懼也就這麼被分食掉了,原本的任務也就不再龐大、令人無法負荷。

1+1大於1,多了一個人,就多了勇氣,也多了抵達目的地的決心

#增田貴久

#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