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 はらドーナッツ 品嘗手作純樸的豆乳甜甜圈

1 / 1
吉祥寺聚集了許多很有風格的質感小店,走在寧靜的住宅區中,隨便一個轉角都可能有美好的相遇。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這家位於轉角處的はらドーナッツ,從外觀上的手繪甜甜圈就充滿了親切感,而整間店也充滿了鄉村的純樸風格。

   

    

はらドーナッツ的本店位於神戶,使用的原料來自於從昭和43年開設至今的「原とうふ店」所生產的豆乳及豆渣。為了讓大家安心吃到美味的豆乳甜甜圈,堅持不使用任何防腐劑,並且一個個用心手作。

      

從JR吉祥寺站北口出站,徒步約9分鐘即可抵達「はらドーナッツ」的吉祥寺分店,一路上會經過多樣不同類型的專賣店。

   

   

純白的外觀加上散佈在其上的甜甜圈及腳印插圖,相當具有童趣和樸實感。而從上垂掛而下的植物也增添了許自然純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緊鄰著其他店家,而人們也可以透過透明窗戶,一窺工作人員在裡面忙碌製作甜甜圈的身影。

   

    

門口的冰淇淋擺飾為炎熱的夏季帶來了消暑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則放了一張當月推薦口味的海報。

  

   

甜甜圈櫃裡每一層都有跟外面海報一樣設計的裝飾紙。而非定番口味的甜甜圈前則有特別的價格牌。

   

   

這次選了一個當月推薦的西瓜鹽檸檬口味以及定番的草莓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買了兩個甜甜圈,店員會細心包在烘焙紙中,再放入如上圖的紙袋並貼上封口貼紙。

    

   

另一側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甜甜圈又逛了兩個多小時之後,走到了井之頭恩賜公園,在蟬鳴的環繞下坐在涼椅上準備來大快朵頤。

   

   

    

甜甜圈的內層比想像中還要濕軟,雖然外層的巧克力及糖霜因為天氣炎熱而稍微融化,依然沒有減低它的美味度,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真材實料。而散佈在表面的檸檬及草莓顆粒又為其增添了口感,是會讓人想要回訪的甜甜圈店!

   

   

地址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4-13-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0:00~19:00(若甜甜圈完售會提前打烊)

官網 : 請點此

   

#日本 #東京 #吉祥寺 #日本美食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東京美食 #吉祥寺美食 #吉祥寺甜點 #美食推薦 #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