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寺 | 想在乾燥花草的包圍下 品嘗美味又吸睛的甜甜圈 就來gmgm看看吧!

1 / 1
說到高圓寺,大家會想到什麼呢?肯定大多數人直覺想到的會是純情商店街對吧!而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位在高圓寺站另一側出口的高架橋旁,這間小巧可愛的甜點店「gmgm」,從店內裝飾到所販售的甜甜圈及飲品,都充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宛如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般,讓人不忍心用叉子破壞它的美。

   

從高圓寺站南口出站之後右轉,會先看到這條Pal商店街,同樣也是一條很好逛很好買的商店街。而我們沒有要踏進去,而是要繼續向前直走。

   

   

接下來再步行約2分鐘之後,我們遠離了熱鬧喧嘩的商店街,這時就可以看到這間隱藏在住宅區,但從外觀就讓人會忍不住少女心噴發的gmgm!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10席,使用的木製桌椅相當可愛,又為整個空間添加了更多自然且溫暖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上可以看到許多用圓形或三角型鐵架所做的乾燥花草裝飾品。

   

    

   

抬起頭來可以看到更多懸掛而下的乾燥花草,真的可以說是一間能被花草緊緊圍繞的甜點店(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開桌子的抽屜也可以看到乾燥花束,如此用心的設計也讓人有種處處是驚喜的感覺。

   

   

甜點櫃旁的角落放了一盞充滿古典美的立燈。所提供的甜甜圈也有外帶的服務,所以在用餐過程中也有些人專程進來外帶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店內的裝潢陳列,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菜單啦!gmgm最具討論度的莫過於花系列甜甜圈,以及夏季限定的花甜甜圈凍,而飲品的部分則有使用椰奶製作的拿鐵,以及添加了花瓣的蘇打飲。菜單上也詳細介紹了每種口味。

   

    

    

首先送上桌的是甜甜圈,分別是左邊的「クリームチーズいちご×サフラワー」(奶油起司草莓x紅花),以及右邊的「洋梨×ラベンダー」(洋梨x薰衣草)。

    

   

我點的是洋梨x薰衣草的口味,可以看到整朵花的花瓣和薰衣草。雖然gmgm所販售的甜甜圈看起來擁有豐富的顏色,但使用的都是天然色素,以及其他的嚴選食材。而花瓣的部分則是使用了從種植到收穫全程管理的乾淨農場,所種出來的可食用花。讓客人不只看得賞心悅目,也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圈的內裡相當扎實而且可以感受到小麥的香氣,整體滋味甜度適中。

   

   

而朋友點的奶油起司草莓x紅花,在甜甜圈夾層中可以品嘗到乾燥草莓的微酸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的部分我點的是オプティミスト,使用了三種莓果加上檸檬片所做成的蘇打,微酸沁涼加上氣泡特有的刺激感,是一款相當適合夏季的爽口飲品。

    

飲品上層也添加了五顏六色的美麗花瓣。

   

   

最後送上的花甜甜圈凍,使用透明盤盛裝,光視覺就相當消暑。上層是撒入花瓣的清爽檸檬味果凍,底層則是添加了水果的濃醇奶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入口中的瞬間可以同時感受到檸檬的酸甜以及濃醇的奶凍滋味,而夾在其中的水果又增添了口感上的豐富度。

   

   

最後來一張集合照。gmgm的甜甜圈不只可以內用,也有提供外帶及宅配服務。用來盛裝的包裝紙盒也相當質感典雅,很適合用來送禮喔!

   

你也喜歡花花草草以及甜甜圈嗎?下次來到東京旅遊,不妨安排行程來高圓寺,除了逛逛商店街之外,也有很多特色小店等著大家來發掘喔!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南3-60-10​

營業時間:五~日 12:00~19:00

支付方式 : 現金、信用卡

官網 : 請點此

IG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東京 #東京旅遊 #東京美食 #高圓寺 #高圓寺美食 #花 #甜甜圈 #gm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