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PLAZA×PEANUTS』新作登場|看史努比一起吃爆米花享受電影之夜吧!

1 / 9

日本美妝雜貨店「PLAZA」聯手經典人氣作品《PEANUTS》祭出夏日超可愛電影之夜主題“MOVIE NIGHT WITH SNOOPY”!

大人小孩都愛的史奴比,以“電影”為主題吃著爆米花的史努比與朋友,同時享受電影之夜,只有在這裡才能買到的可愛的設計商品。

這是可是推出許多超可愛又實用的商品!!
iPhone手機殼提供兩種顏色選擇,行動電源自帶線設計,不需自備電源線!且體積輕薄方便攜帶。保加利福尼亞州的品牌”BAGGU”提供三種顏色選擇的環保提袋,可折疊方便收納。

史奴比牙刷組,還配有Blin Blin的牙刷透明袋。最讓我驚豔的是捲髮器!具有時尚的金屬質感,還配有捲髮器的家,大開口L行拉鍊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地取出。兩項商品都是旅行時候的完美夥伴!

看電影的時候,肯定少不了爆米花形的靠墊,可愛又醒目!
三層推車及化妝袋也是讓人相當期待的商品呢!


♡更多相關商品販售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喔!♡

販售期間:2020年7月22日(三)〜8月13日(四)
網站:https://www.plazastyle.com/peanuts2020/
圖片來源:https://www.plazastyle.com/peanuts2020/



■ 參考文獻:什麼是《PEANUTS》
史奴比是美國漫畫家Charles M. Schultz於1950年開始連載的《PEANUTS》漫畫中的角色,漫畫主要畫出史奴比與好朋友們的生活趣事。
在當時《PEANUTS》漫畫在七家報紙上亮相。從那時起,查理·布朗、史努比和其他花生幫朋友們便開始流行。從2019年11月1日在Apple TV +上播出的新系列“史努比”開始,陸續在美國與加拿大電視頻道與網路頻道上播放,並在YouTube的WildBrain Spark網絡上進行全球放映。對於全世界的粉絲來說,《PEANUTS》通過各種產品,遊樂園景點,文化活動,社交媒體以及傳統紙質媒體到數位媒體,以各種媒體的形式提供連環漫畫。
在2018年,PEANUTS公司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太空法案協議中建立了多年合作夥伴關係。該《太空法案協議》是為下一代兒童設計的程式,旨在激發孩子對太空探索和STEM〔四個英文字縮寫分別代表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以及數學(Mathematics)
〕的熱情。
在日本,索尼創意產品有限公司正在代理開發許可業務。從2019年10月2日開始提前為《PEANUTS》原始漫畫系列,於2020年10月2日的70週年紀念慶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