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險又療癒的仙台最愛景點 —— 藏王狐狸村

1 / 1

2019年4月馬路展開了在日本東北秋田為期四個月的留學生活。

雖然時間有限,但還是用力抓住了親親大自然的機會!

這篇開始來跟大家分享去過的動物園,喜歡小動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按照時間順序來說的話,首先就是位於宮城縣白石市的藏王狐狸村

馬路本來就很喜歡狐狸。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身體和尾巴,還有聰明又狡猾的眼神•̀.̫•́✧

所以5月出發黃金週旅行前,我極力推薦旅伴們一起來這個交通不算方便,可是超級值得一看的狐狸村(๑˃̵ᴗ˂̵)و

來到狐狸村門口會看到左邊的牌子寫著「⚠️本村不是普通的動物園,有危險性,如有受傷或者失物本村皆不負責,是你自己的責任。請在了解後進入。」

因為這裡的狐狸是野生放養,也就是沒有被關在籠子裡,而是可以在遊客身邊自由活動,所以園區必須提高遊客對安全的警覺性。出發之前看網上的資料也有聽別人提醒過千萬不要蹲下,或者用手近距離指狐狸,以免屁股和手指被咬。同時小心自己的帽子和繩狀吊飾,有可能會引來狐狸的攻擊。怎麼樣,有點恐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路在門口也著實緊張了一把,不過真正入村之後簡直太療癒了!(๑´ㅂ`๑)

進入村里最先看到的是關在籠子裡,或者拴著繩子的狐狸。牠們有些是剛出生的小寶寶,有些是正懷孕的狐狸媽媽,也有的是生病了需要特別照顧不可以隨便走動。一天裏有幾個時段可以付費抱狐狸寶寶拍照,超級軟萌可愛的,可是太多人排隊就放棄了。

再往裡面有另一扇門前往狐狸自由區,是像個小山坡的地方。各色各樣的狐狸搖著大尾巴晃悠,真的太可愛了吧Awwwww 不過不要看牠如此可愛的模樣,搶水喝有夠兇的。中央也有搭起一座塔,訪客可以在上面買飼料餵投在底下虎視眈眈的狐狸們。狐狸們會兇猛地吠叫搶食,甚至像打起來一樣。

除此之外,石凳上,木箱裏,腳邊,也會有各種狐狸的身影。

沐浴在陽光下睡午覺的樣子看起來倒是很無害呢。

雖然是狐狸村,但是另一頭也有飼養些別的動物。有兔子,兩隻馬還有山羊。我們也餵了馬,好小隻大概跟我差不多高罷了。小孩子的話可以付費騎上去拍照喔。

園區並沒有說不可以和狐狸們合照,但是我實在是被網上評論嚇到了,所以每每靠近狐狸的時候都很緊張。好怕會被攻擊或被咬,其實相處下來感覺沒有想象中可怕,不過當然還是請大家小心謹慎才好!如果跟我一樣是膽小鬼的話,推薦選這種看起來在發呆或者睡著的,這樣才敢靠近一點點。

對了離開的時候不要忘記逛禮品店。儘管價錢小貴,可是重點全部都是狐狸相關的產品真的忍不住!我買了兩套狐狸明信片寄給朋友,還有一隻紫色的狐狸吊飾現在還掛在包包上呢。最後交通的部分上網查會有更仔細的說明,我就簡單分享我的路程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從仙台站搭乘JR抵達白石站,再轉乘巴士就直接到目的地了。那為什麼說交通不方便呢?這是因為整堂單程花費的時間長達兩小時,再來巴士的班次非常少,一星期只有星期二和星期五行駛,而且一天只有兩個班次,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不要錯過巴士啊。當然計程車也是選擇之一,能自駕遊的話就更沒壓力了。

最後貼上狐狸村的基本資料

門票:1000yen

地址:宮城県白石市福岡八宮字川原子11-3

開放時間:9:00~17:00(冬天開放至16:00)

閉館半小時前停止入場

官方網址:http://zao-fox-village.com/

聽說冬天的狐狸村下了雪的模樣更加美麗,有機會的話請大家務必去拜訪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說到這裡,避免文章太長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動物園。

喜歡我的文章記住追蹤instagram帳號: maru_slife

看更多我在留學期間的日常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