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KIRIN 冰結 期間限定冰沙版 一起來清涼一夏吧!

1 / 1
KIRIN所推出的冰結水果酒,多樣的水果口味加上如碳酸飲料般的沁涼口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而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期間限定的冰沙款再度重出江湖啦!這次一樣是荔枝口味及鳳梨口味,究竟實品長得怎樣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我家附近的超市最近給了這兩款冰結很大的空間,不管是常溫區還是冷凍冷藏都擺滿滿,讓人不想看到它們都難(笑)。

   

   

雖然是吸管袋包裝,但外袋的視覺依然是熟悉的罐裝設計,背面除了標示成分之外也有圖文並茂的飲用說明。直接把整袋放入冷凍庫大約8小時,拿出來之後稍微壓一下包裝讓內部的冰沙變鬆軟,就可以轉開瓶蓋直接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了5%的酒精,在感受到沁涼香甜的荔枝冰沙後,緊跟在後的是酒精所帶來的微醺感。

   

     

而鳳梨口味同樣含有5%酒精,味道也相當鳳梨(笑)。

   

    

   

這款有拍到比較明顯的冰沙狀。剛從冷凍櫃拿出的時候相當硬,但稍微擠壓一下之後就能立刻品嘗到冰沙的口感,是相當符合夏季氣溫的清涼飲品!喜歡冰結的你可別錯過這款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 本文介紹品項含有酒精,請注意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本 #日本美食 #冰結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