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ピルクル 歷時三個多月完成的濃醇物語 銅銀金三包裝有夠醒目!

1 / 1
日本日清食品於1993年所推出的乳酸菌飲料品牌「ピルクル」,於今年四月開始推出了「ピルクル濃い物語」的系列新品,透過三個階段讓大家品嘗到不同濃郁程度的ピルクル。而在歷時三個多月之後,終於在7/14來到了完結篇,以下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三階段有什麼不一樣!

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登場編

   

   

4/7(二)推出的「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登場編」為第一彈,外包裝以銅色為主體。所含的無脂固形物為一般ピルクル的1.5倍。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出会い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5/26(二)推出的第二彈,使用了銀色的包裝,在一片五顏六色的飲料冷藏櫃中,顯得相當獨特而醒目。

      

   

和「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登場編」一樣,所含的無脂固形物為一般ピルクル的1.5倍。但又另外添加了煉乳,所以在口感上更加濃稠,除了酸味之外又增添了些細膩的甜味。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完結編

    

   

   

     

    

    

最後是7/14(二)推出的「ピルクル濃い物語 完結編」。我一直到今天在超商看到實品才後知後覺,意識到原來外包裝是銅銀金三種顏色(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款在顏色上沒有很明顯的差異,而和前一款相比,完結篇同樣有添加煉乳,但無脂固形物為一般ピルクル的2倍。可能是因為三階段相距時間過長的緣故,所以我在味道記憶上和第二彈無從比較起(汗),但唯一肯定的是味道依然相當濃厚。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三階段濃醇度的構想相當有創意,在包裝上更是如此。銅銀金三色在冷藏櫃中顯得相當罕見又吸睛,也讓喜歡嘗試新品的人會忍不住抓去結帳。雖然新品上市的相距時間過長,讓人會無從比較起口感的差異,但就話題性來說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ピルクル #新商品 #新上市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