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日本食品雜貨店久世福商店,花生醬就這樣吃光了!

1 / 4

那天跟好友去逛了難波parks,在逛街的同時經過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食品雜貨店,裡面有賣很多醃製品.乾貨.雜糧,醋.調味醬,整間店的氛圍超級好,但是看起來每樣商品都好貴(๑•́ ₃ •̀๑),實在太吸引了,反正逛逛不用錢,就走進去了。

一進去驚為天人,一點都不貴,果醬類也才都300多日幣,於是馬上入手了一罐花生果醬,話說在日本花生口味是很異國風情的,日本當地他們喜歡黃豆口味,但不管如何我就愛花生!其他東西也讓我很心動,朋友買了正在特價的抹茶奶油口味!

回家之後馬上打開來聞,好香!雖然很想馬上挖一口,但還是忍耐到隔天早上的早餐時間,塗抹在土司上吃下去的那刻,太喜歡了!一般印象中的花生醬都會很甜,但這罐不會太甜,習慣看一下成分的我(雖然也看不太懂哈哈),發現後面的成分也沒有很複雜,至少沒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添加物,至此之後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抹上吐司。
今天終於來到了這瓶的最後一天了(淚),上面撒上麥片一樣是很合的,果然吃好吃健康的東西就會不自覺有幸福的感覺,結束花生旅程後,下次要試抹茶奶油和黃豆口味還有他們的藍莓醬。

另外我一直覺得日本的官網都做得很厲害很用心,遇到喜歡的東西就習慣查查官網,看看他們的經營理念和設計(時間很多的女子),而且官網居然有出使用他們商品的食譜,至少讓買回家的人不會很慌張不知道要怎麼跟食材做搭配,太佩服日本公司在官網上的用心,截幾張圖給你們看看(圖2)

題外話,海苔醬放在飯上配著吃真的超~好吃的!雖然他們家的我沒買過,官網上也詳細寫了產地和商品製作故事,很像新聞資訊簡報,就算不會日文看了也是賞心悅目,會日文的人更可以當成文章閱讀練習(誤)。

在方格子我有翻譯一段久世福商店的起家故事,有興趣可以透過連結去看哦!再這邊全貼出來就太長了😆至此謝謝收看!

方格子連結:https://vocus.cc/article/5f04240ffd89780001471adc

久世福官網:
http://www.kuzefuku.jp/

#日本生活 #料理日記 #食材 #店鋪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