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機場附近,CP值超高的迴轉壽司店「北々亭」!

1 / 8

人生必推!CP值超高的迴轉壽司店!

我們出了新千歲機場,就在準備開往旅程的第一站--帶廣時,突然看到排隊的人龍,台灣精神瞬間湧現,馬上下車看看是什麼小確幸!

斗大的黑字寫著「北々亭」,走近一看是迴轉壽司店,十一點才開始營業,門口已經排了好幾組人,從他們聊天的語言聽來,我們是唯一的外國人,在這個有點郊區、不甚熱鬧的地方,能讓本地人特地前來排隊的店,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心想還有二十分鐘才開門,不如去附近悠轉閒晃一下,北々亭緊臨著千歲川,是每年鮭魚逆流而上必經的地方,看著看著開始有旅行的感覺了!晃蕩了五分鐘,再回到店門口時隊伍又變長了,我們決定安分的在隊伍裡,錄下第一支北海道環島露營介紹影片!

北々亭為什麼是人生必推呢?

進門抬頭一看,道東產、釧路產、國產,感覺就像在說Wellcome to Hokaido歡迎來到北海道,還沒踏上旅程,就已經把口袋名單都吃一輪了,釧路沙丁魚、道東秋刀魚、各式數量限定的鮪魚握壽司,活鮑魚、北寄貝、道產帆立貝,經過美食節目製作人(我老公)認證鮮度一流沒話說,但CP值講求的不只是物美,還得要價廉!

頭上的菜單看不懂沒關係,服務生另外會提供附有精美彩色圖片的菜單,想吃什麼用指的就好,我覺得最超值的是「平日限定午餐套餐」--有單純握壽司的組合,也有握壽司加天婦羅、茶碗蒸的綜合套餐。

十貫壽司加天婦羅、蕎麥麵或烏龍麵、茶碗蒸、味噌湯,外加一杯咖啡,不到台幣三百元,看看這個價位和內容物,你是不是像我一樣,對人生感到懷疑,我之前在台灣吃的到底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路上,我們吃過不少迴轉壽司名店,最懷念的還是北々亭,不是說其他店的壽司不好吃,但以CP值來說,北々亭大推啊!

#北海道#千歲市#北々亭#迴轉壽司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旅遊 / 食物 /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部落格 :👉https://emmaitravel.wordpress.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emmaitravel

個人IG :👉https://instagram.com/chiang_jenny?igshid=1sbp3gf5nvavo 

個人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mmychu9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858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