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部即將上映的日影,哈日族絕對不能錯過!

1 / 1

不知不覺2020也來到7月啦~也就是放暑假的日子!暑期也有好多日本電影在台上映呢,有幾部小編都好期待😍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下半年即將上映的日本電影吧,有幾部都是萬眾矚目,不能錯過的啊!!

1.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2020年,東京奧運後的日本景氣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著微薄薪水過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又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松尾鈴木 飾),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

「給開司一罐啤酒🍻~」這句是不是很熟悉!沒錯!我們的開司回來啦~~這次可是睽違了九年啊!終於要迎向完結篇了!有看過前兩部的影迷們肯定很期待吧,今天剛好電影上映,趁週末休假趕快相約朋友進戲院看開司!

-

這次除了主演藤原龍也之外,福士蒼汰新田真劍佑吉田鋼太郎生瀨勝久天海祐希也有參與演出喔!卡司也太強大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假面病棟 

故事以圍著鐵柵欄的前精神病院為舞台,某天一位戴面具的小丑闖入並佔領醫院,要求臨時值班的速水醫生(坂口健太郎 飾)搶救被自己襲擊的女大學生川崎瞳(永野芽郁 飾)。速水試著拯救瞳並逃離醫院,卻意外捲入驚悚詭譎的暗黑秘密。 

-

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加上由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和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兩人聯手主演,這部也是非看不可啊!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後就非常期待,總算等到7月在台灣上映了,喜歡他們和懸疑驚悚電影的粉絲們不能錯過喔~

3. #慾火烈愛

村主塔子(夏帆 飾)原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而十年的寂寞讓再次讓兩人依偎在一起,但這段禁斷關係也使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的結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作品改編的電影,挑戰道德的底線!這部也是夏帆和妻夫木聰初次共演喔~當爸的妻夫木聰會怎麼詮釋這部禁忌之戀呢?而且還有激烈的床戲啊(羞)!一起期待他的演出吧!

-

4.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故事的主角!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

-

暑假來啦~同時也是學生最興奮的時候了!最適合親子一起欣賞的就是動畫電影了,因此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選擇在暑期上映啦!而且在日本上映時票房大賣14億日幣呢~聽說劇情十分暖心催淚,記得帶面紙去電影院欣賞唷!

-

5. #屍人莊殺人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受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任意擺布,兩人將自己當成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因為比留子收到了一封神祕的恐嚇信,預告將在合宿中行凶。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紫湛莊」後,遇見了各形各色的房客。而當晚,在呈現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

這部也是去年底在日本上映的推理電影,台灣片商原定在8月底上映,但卻提前至7月底啦!能早日讓粉絲看到這部片真的太棒了🎉~~熱愛推理電影的小編我,也是期待這部好久了呢!

-

電影同時也改編自今村昌宏的同名小說,喜歡燒腦懸疑的朋友們請記得將上映日筆記起來,衝電影院一波!強大卡司還有濱邊美波、神木隆之介、中村倫也,都是近年非常紅的演員啊!

-

 6.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

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作與《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組成秩父三部曲,以「埼玉縣秩父市」為舞台所發展出的故事。

-

這部不久前剛宣布在台灣要上映啦,而且時間就在7月底!日本上映的時間已經是2013年了,經過快7年能在台灣戲院看到真的是太感動啦~~😭當初上映兩日票房就突破了兩億日元啊!

-

進戲院看這部也要記得攜帶面紙喔!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把動畫補起來!❤️

 7.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因此前去詢問入獄服刑的連續殺人犯浦野(成田凌 飾)。加賀谷從浦野口中得知,一名存在於暗網中的神祕人物「M」。而此時,竟有一名神祕男子,正在接近加賀谷的女友美乃里(白石麻衣 飾)。

-

看過第一部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部有多刺激,當初第一部上映時小編也有去戲院看,一整個坐立難安,好精彩啊!續集接續上一集的故事,北川景子田中圭也會特別出演喔!

-

好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啊~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手機究竟還會帶來怎樣意想不到的危機呢?

-

8.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一部應該也是大家最期待的吧!那就是《鬼滅之刃劇場版》啦!終於等到10月底在台灣上映的消息,而且跟日本同期上映,馬上就可以看到啦~

-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小編不久前才剛把《鬼滅之刃》動畫補完而已,現在也是非常期待劇場版呢!😍

以上就是小編挑的幾部下半年在台上映受矚目的日本電影,大家最期待哪部呢?你們的必看清單又是什麼?😍趕緊讓小編知道吧~~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下半年#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假面病棟#慾火烈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屍人莊殺人事件#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推理#懸疑#禁忌#動畫#即將上映#日本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