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AFURI kara kurenai 激辛柚子鹽泡麵

1 / 1
以淡麗湯頭聞名的AFURI拉麵, 富有嚼勁的麵條以及添加了柚子鹽的清爽湯頭,深受大眾的喜愛,也是許多人來到日本旅遊必訪的美食之一。(延伸閱讀 : 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而AFURI於去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AFURI kara kurenai 」(AFURI 辛紅),從店面陳列裝潢到主力餐點本身都是滿滿的紅,添加了唐辛子及其他辛香料的湯頭,不只視覺上搶眼,在味覺上也要挑戰大家吃辣的極限。而AFURI辛紅與日清合作推出的「日清 東京NOODLES AFURI 覚醒 激辛柚子塩らーめん」則從昨天(6/29)開賣,究竟實品吃起來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包裝外觀,不同於AFURI以白色為底的設計,AFURI kara kurenai使用了大量的黑與紅,如同實體店鋪的主視覺一般,也讓大家光看到外觀就彷彿可以想像到它的辣度。

   

   

特寫一下辣度等級是5(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開最上面的「覺醒香油」,底下的圖片是店面的照片。

   

    

     

封膜背面是AFURI辛紅的品牌介紹,而杯內除了麵體本身之外,還有明顯可見的辛香料、蔥、柚子皮,以及雞肉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入熱水等四分鐘左右打開,飄散而出的香氣帶著淡淡的柚子味,是熟悉的AFURI味道。而辣椒及蔥漂浮在其上,紅紅一片真的是看到會忍不住吞口水,因為光想像就覺得辣。

   

      

接下來要來倒入這包附在其上看起來有點厲害的「覺醒香油」,根據底下小字的說明,這個是用來表現出店鋪內辛辣程度的調味包。在享用之前倒入即可。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程度添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添加了全麥麵粉,所以油炸麵體上可以看到一點點的茶色散佈在其上。整體味道偏重,但伴隨著辣味緊接而來的是柚子的清爽感,是一碗重口味但湯頭喝起來不會覺得油膩的泡麵,而雞肉塊不算太小也不會很柴。而最重要的麵的口感,只能說吃完上次介紹的篝泡麵之後我就回不去了(哭),所以這款的麵體對我來說就是普通,不會感到太驚豔,但湯頭蠻好喝的。我添加了一半份量的辣油但覺得不會到太辣,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吃辣程度斟酌喔!

延伸閱讀 👉 開箱 | 東京NOODLES 篝 鶏白湯Soba

   

   

希望售價 :  220円 (税別) (以店家實際售價為主)

開賣日期 : 2020.06.29(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美食 #日本泡麵 #阿夫利 #AFURI #AFURI辛紅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