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カフェ分享]美女と野獣カフェ♡

1 / 1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真的是好久沒在這發文了QQ大抱歉⋯

因為自肅期間也都是待在家沒有出門最近才恢復去學校上課(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而且因為學校在新宿所以其實每天去上課都很害怕▼・ᴥ・▼)

今天要分享的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貝兒咖啡廳」,公主裡面最喜歡貝兒了!要不是遇到疫情真的很想去看看迪士尼的新城堡(ᗒᗣᗕ)՞這次的咖啡廳一樣是要事前預約,一個人¥715預約費用(會送塑膠餐墊),當初預約的時候真的很難約⋯發現不少日子跟時段都滿了(因為我現在也在就職活動所以平日也有點小忙)直到要去的前幾天發現6-8月所有時段都滿席了!之前也去過其他公主的咖啡廳也沒這麼熱門⋯咖啡廳在原宿的一棟算是百貨公司的3F,門口大約長這樣。

外面有一大片可以拍照的牆~

菜單非常多樣化有主食、飲料跟甜點類(有些餐點可以加價購盤子、杯子或湯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天氣太悶不太餓的原因我只點了一個小點心並加價購湯匙(杯子盤子也很好看但我覺得有點小貴🥺)

現場還有販賣一些咖啡廳限定的商品,例如:束口袋、小吊飾和枕頭套等等⋯最後買了鐵盒裝的茶包而已🤣覺得最實用⋯順帶一提滿兩千日圓會送小書籤~門口結帳處還可以看到漂亮洋裝!

內部的裝飾也好好看🌷

裡面燈光自拍起來也好看(•̀ᴗ•́)و

Oh My Cafe官網:https://www.ohmycafe.jp

很久沒寫文章了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最後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並平安地度過每一天♡

(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