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距離接觸可愛水豚】靜岡縣-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可愛水豚溫泉秀、上十種動物餵食!

1 / 1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是位於靜岡縣伊東市的複合式動植物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全日本最早開始舉辦「水豚的露天溫泉」展示的動物園。除了有大批可愛的水豚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及仙人掌。

實際走訪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裡大概是我去過的所有動物園裡面可以最零距離跟動物接觸的動物園了!

一般動物園都跟動物距離比較遠,只有少部分像是兔子之類比較溫馴的動物可以觸摸餵食,但這邊像是袋鼠或是孔雀…等等就直接在你旁邊等著你餵食或撫摸!很適合喜歡動物或是家族旅行。

另外動物園附近還有同一個集團開的體驗設施,像是可以體驗露營或是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玩樂AR體驗設施…等等,不用跑遍各個地方就能一次體驗到各種玩樂也是這動物園的一大玩樂!等有小孩我一定要帶他們去這邊玩!(笑)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 9:30~17:00/土日假日・黃金週 9:00~17:00

入場費用:大人-2,400日幣/小學生-1,200日幣/幼兒(4歲以上)-400日幣

停車場費用:500日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13-0231 静岡県伊東市富戸1317-13

🌵交通方式🌵  

交通方式可以開車或搭電車+巴士,如果可以開車是最方便的,但如果無法開車的話,少人數推薦搭電車+巴士,人數較多的話可以到最近的車站再搭計程車會比較划算又輕鬆。

先搭乘「東海道新幹線」或「東海道本線」到「JR熱海站」

轉「JR伊東線」到「JR伊東站」

方法①從「JR伊東站」搭「東海巴士」到「シャボテン公園」站下車(約3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法②轉「伊豆急行線」到「伊豆高原站」並且轉搭「東海巴士」到「シャボテン公園」站下車(約20分)

 🌵元祖!水豚的露天溫泉🌵  

說到招牌人氣王當然就是可愛的水豚啦!現在很多動物園都有在舉辦讓動物入浴的活動,但其實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是全日本第一家開始水豚露天溫泉的動物園

原本水豚就是最喜歡玩水的生物,但是因為冬天都太冷沒辦法玩水,飼育員在打掃時看到一有溫水的積水時水豚們就會聚集過去所以就準備了溫泉,結果水豚們大為歡喜的入浴。

在那之後冬天到春天時動物園都會為水豚們準備各式各樣的溫泉

大家常看到的水豚露天溫泉都是放柚子,但其實動物園規劃了每段期間都會放不同的東西進去,像是薰衣草、蘋果等等的讓遊客們可以看到不同的水豚露天溫泉。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可以觀看官方網站的公告,上面都會寫最近是什麼主題溫泉

  ★伊豆仙人掌動物園官方網站-水豚溫泉公告頁面 https://izushaboten.com/kapirot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近距離接觸 140 種動物!🌵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另外一個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超近距離跟各式各樣的動物接觸及餵食。

現在園內有將近140種動物在,除去一些比較兇狠的動物以外基本上都可以近距離接觸。除了最有人氣的水豚以外還有袋鼠、孔雀等等。

原本對袋鼠的印象是感覺會突然變拳擊手攻擊過來,但是這邊的袋鼠超溫和,給牠食物牠就乖乖地等著吃。

就算不餵食,動物們也不會一直來乞討食物,反而會很悠閒的走在你旁邊。

特別是「鳥樂園」區域裡面有很多種平常比較少見的大型鳥類,也都沒有柵欄,雖然鳥類我比較不敢摸,但是可以體驗到平常很難體驗到跟孔雀或紅鶴並行走路還滿開心的

這隻灰冠鶴超囂張,直接跳到飼料箱上面一直看著我們,但是他站在上面就算我們想餵食也無法買飼料阿…

另外要分享這次我覺得最可愛的兩個動物!!就是小熊貓跟耳廓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能直接觸摸但可以用桿子餵食。真的超超超級可愛的!!整個療癒系!

   🌵世界各地的仙人掌大集合!🌵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名稱內有個「仙人掌」是因為這邊聚集了全世界各地的仙人掌。

園內有5個仙人掌溫室,裡面有1500種仙人掌跟多肉植物,從小型仙人掌到開大花的大型仙人掌都有。

而且這邊還有一個體驗是全世界只有這邊有的,那就是「採仙人掌」體驗。

逛完五個溫室之後最後可以在採仙人掌區域中採取販售中的仙人掌或多肉植物,拿到櫃檯去他就會幫你種到盆栽裡面讓你帶回去。

靜岡縣-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營業時間:平日 9:30~17:00/土日假日・黃金週 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場費用:大人-2,400日幣/小學生-1,200日幣/幼兒(4歲以上)-400日幣

停車場費用:500日幣

地址:〒413-0231 静岡県伊東市富戸1317-13

官方網站:https://izushaboten.com/

※最新資訊請以官方網站內容為主

----------------------------------

快來追蹤優奈獲得更多日本玩樂資訊&迪士尼情報💛

🌟Facebook「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Instagram▶@yunajp

🌟Youtube「優奈Yuna/旅日人妻玩樂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