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動畫大爆發!《NANA》、《庫洛魔法使》懷舊上線,《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全球首播!

1 / 1

回憶殺又來一發!越來越多經典動畫在Netflix上都看得到啦!這次輪到《NANA》及《庫洛魔法使》將於6/30上線,在家就能輕鬆追一波,完整把童年回憶給補起來!

《NANA》
故事是從兩位名字讀音都是NANA的女生開始,一位是去東京找男友,一位是去東京實現夢想,兩個人個性完全不同,也有和許多男人交錯的愛情!矢澤愛老師刻畫了大人的戀愛,配上音樂讓動畫更加精彩,當年風靡全日本,這麼經典的作品當然要重新回味一下!


《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是一部少女漫畫,之後才成了動畫,小櫻、小狼、雪兔哥、桃矢這些名字大家都很熟悉,故事描述女主角木之本櫻意外翻開庫洛牌封印書,因此造成一些災難,而開啟一連串回收庫洛牌的故事。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這部則是日本動畫電影,因為武漢肺炎電影上映延期,所以直接改成6/18在Netflix上架,由志田來未及花江夏樹配音,講述中學2年級學生笹木美代與日之出賢人是同班同學,有一天笹木獲得了能變成貓的不可思議的面具,變成貓的她與日之出的距離得以接近的故事。

圖片來源:ccsakura-official、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