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日本超療癒熱銷小物】全部都想要呀~太可愛了

1 / 1

大家都知道日本設計出來的商品總讓人大開眼界,使人擁有購買慾望想買(應該),這次我們要來回顧超熱銷的5項小物,有看過的就再被療癒一次吧♡沒看過的,就好好享受吧🥺

1. 蜂蜜膠水

由創意產品公司「へそ文-HESOBUN」與膠水「アラビックヤマト」合作,推出的「蜂蜜膠水」。(蜂蜜是來自加拿大產)


這⋯太療癒了吧⋯直接塗抹在麵包、吐司也超方便的!用量感覺很好控制(笑)

2. 富士山橡皮擦

日本文具品牌PLUS在2019-7推出的「Air-in富士山橡皮擦」,當時是限量生產,不過因造成熱烈迴響,廠商在今年也確定正式量產!沒買到的各位,可以放心啦~

美到不行的富士山橡皮擦,維持擦拭使用,讓橡皮擦變成稍微尖尖的,富士山就現身啦~ (所以就可能變成一個擺飾品 捨不得用了哈哈)

3. 一次性洋芋片指套

名為「Pepasack」的一次性洋芋片指套,相信大家都會想買的吧,就不用怕手油油了~經過多次改量的洋芋片指套,可以調整鬆緊度,就不會有太大太小的問題啦~


而且最可愛的是⋯官方說明
→套在大拇指與中指  邊吃餅乾還可以點擊手機畫面 
→套在大拇指與食指 邊吃餅乾還可以打鍵盤  


4.穿衣的小海豹橡皮擦

日本的職人精神值得欽佩啊⋯名為「Gomafu」的小海豹,是精美又療癒的橡皮擦呀~買了會捨不得使用吧!

(連手手都完美穿過衣服呢!)而且也有發行黑色霸氣版喔~

5.小魚醬油瓶消毒液

因疫情的關係,日本衛生用品公司CLEAR ELECTRON與醬油製造商Oishiya與Adot合作,小魚醬油瓶消毒液就誕生了!
原本在外送常常使用的小魚瓶是裝醬油的,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呢!原本裝醬油是紅色蓋子,推出了消毒液瓶時將蓋子設定為藍色。


可以到網路上看 #savehandfish的企劃


看完了之後心情會莫名很好吧~

期待之後還有更有趣的新奇發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