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皮卡丘療癒表情外包裝+皮卡丘形狀的軟糖 喜歡皮卡丘的你怎麼能錯過!

1 / 1
在日本大賣場及超商常常可以看到的Puré軟糖(ピュレグミ),以許多酸甜水果口味的軟糖深受大家喜愛,也因為其親民的價格,許多人會買來當做日本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而今天開始販售的精靈寶可夢聯名款-電擊熱帶水果口味(でんげきトロピカ味),更是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到底實品長得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雖說是6/2開始販售,但有些超市前一兩天就已經偷跑開賣了(笑)。而我是在今天下班後在車站附近的超市超商找了一輪才終於在兩間內買齊全部(汗),所以先放上兩張買到的認證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看看各自的外包裝,以綠色為背景色,皮卡丘則有四款。嚼著軟糖的可愛表情,真的是讓人看了也忍不住要融化啦!

    

    

外包裝背面則是都長一樣,左上角有「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的宣傳廣告。接下來是四款包裝的集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軟糖長相啦!

   

      

外包裝正面右上角註明這款是期間限定,並且有皮卡丘形狀的軟糖在當中。夾鏈袋的設計也方便隨身攜帶,想咬的時候就來一顆!

   

     

一打開可以看到一顆顆包裹著酸味糖粉的黃色軟糖。讓我們倒出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可以看到的愛心形狀之外,也有好幾隻皮卡丘形狀軟糖也進來玩耍啦!尖尖的耳朵、圓滾滾的身體,以及應該是長愛心,但其實有點偏梯形的尾巴,相當獨特且討喜。

   

添加了芒果、鳳梨、香蕉果汁的熱帶水果風味軟糖,一入口會先被外層裹著的酸味糖粉嚇到,因為真的酸到讓人不禁懷疑品名的電擊是指那層很酸的糖粉吧(笑)。但當糖粉完全溶化之後,緊接而來的是軟糖本身的甜味,我覺得其中香蕉味道的比例比較重,但整體是好吃的軟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開箱實拍圖,如果你也喜歡皮卡丘,又剛好人現在在日本的話,趕快去附近的超市找找看吧!!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零食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