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天開賣前 來回顧一下2019的日本Mister Donut寶可夢甜甜圈吧!

1 / 1
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明天開始台灣的Mister Donut也要開賣精靈寶可夢甜甜圈啦!上週在官方臉書的貼文預告中,即便甜甜圈的長相只有剪影出現,光是即將開賣這個消息,就已經造成不小的轟動與話題。而在開賣前夕,想要帶大家一起來回顧,去年11月日本Mister Donut販售的寶可夢甜甜圈!

     

日本去年11月中開賣的精靈寶可夢聯名甜甜圈總共有三款,分別是皮卡丘臉造型甜甜圈、寶貝球波堤,以及皮卡丘尾巴法蘭奇,另外還有以最新一代「精靈寶可夢 劍/盾」御三家 - 敲音猴、炎耳兔、淚眼蜥為主題設計的飲品。

    

     

首先是皮卡丘臉造型甜甜圈,那時挑了一隻五官看起來比較整齊的(笑),甜甜圈上頭還有插了一張水桶造型的紙片,這款是香蕉巧克力鮮奶油的口味。看官網介紹,這個造型在台灣則是檸檬風味,內餡是蜂蜜鮮奶油。

    

    

再來是皮卡丘尾巴法蘭奇,正中間插了一個皮卡丘尾巴的紙片。這款是香蕉巧克力口味,在台灣則是檸檬法蘭奇搭配蜂蜜卡士達內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寶貝球造型甜甜圈完售,所以只有買了上面兩款當作隔天早餐。外帶用的紙袋,以及用來方便拿取甜甜圈的紙上,也充滿了可愛活潑的寶可夢。

    

     

用來盛裝甜甜圈的紙盒背卡上是可愛微胖的Q版皮卡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尾巴紙卡背面還有特別註明不可食用。

   

         

     

購買當天有內用了一杯荔枝口味的淚眼蜥珍珠氣泡飲,透明杯身上有新御三家的圖案,配合角色的顏色差異有不同的飲品顏色,上頭所附的角色紙卡也會不一樣。雖然氣泡飲跟珍珠看起來是很神奇的飲品組合,但因為飲品內的白色珍珠吃起來像我很愛的7-11現萃茶裡的珍珠,所以那時有稍微解了一下我的相思病(哭)。

    

      

內用的托盤墊紙上也有探頭出來的可愛御三家&皮卡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買到兩款甜甜圈之後隔了幾天,在新宿的分店終於被我找到了寶貝球波堤。從上圖可以看到玻璃落地窗上也有可愛的寶可夢壁貼。

    

    

寶貝球造型的波堤上剛好半紅半白,口味是草莓白巧克力,而正中間則有一個寶貝球圖案的紙卡。台灣的則是使用富士蘋果以及優格巧克力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卡的圖案則是御三家加上皮卡丘的剪影。

    

    

最後附上一張在Pokémon Center拍到的御三家加皮卡丘!期待明天開賣的寶可夢甜甜圈,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的品嘗心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