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58hIEbwU4&t=1s

1 / 1

大家好,我是亨利!
大家來日本旅游,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便利商店。尤其是每天逛完街,去完景點,在回酒店或民宿的路上,一定會去看看便利商店裏有什麽好吃的零食,可以當夜或者下酒菜。

除了全球都有不少分店的7-11,羅森和全家之外呢,日本還有很多像Mini stop(順便:Mini Stop在韓國有一家)和Daily Yamazaki等日本才比較常見的便利店。(順便:台灣目前還沒有羅森,香港還沒有全家和羅森)。

這些便利店除了販賣各種日本知名食品公司的零食外,也會販賣由自家工廠生產研發的零食。這些零食的價格會更加便宜,味道也不輸給知名品牌的零食。
我今天有為大家挑選幾樣這類型的零食,我自己暫時也沒有吃過,所以現在來一起品嘗一下,看看味道如何。好吃的話,大家下次有機會來日本的時候可以去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