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直島 隱藏草間彌生的點點 草間迷千萬別錯過!

1 / 9

到直島,欣賞藝術品跟美術館都是必遊景點,其實在當地還有「會移動的藝術品」(這個名字感覺很威),它不會在某個定點出現,跟愛一樣要用心尋找,感覺很重要,而這很多件藝術品就是 #草間彌生 的經典點點。

-

如果你/妳是草間點點迷,真的要來直島,來看看點點的魅力。如果不是也可以看看有幾個點點作品,搞不好馬上就被圈粉了。😂

-

我們走吧!一起去尋找點點!

-

📌麻煩讓讓,點點公車進站了,拍照請注意安全,不要被撞到了。(影像檔請進入 Instagram觀賞,請追蹤得到更多訊息)

📌點點公車要來了,很有耐心的藝術祭志工在指揮交通,感謝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浦港附近租腳踏車也是點點,島上租單車很搶手,建議先線上預約。

📌租汽車也還是點點,如果有要去直島遠一點的地方,也可以租車,還是要先線上預約比較保險。

📌這個最可愛,連交通錐都是點點❤️

📌連往來瀨戶內海的船都是點點,真的很用心。

以上分享在直島上的發現,如果你/妳有找到其他的點點,也歡迎留言分享。

-

歡迎追蹤IG,會有更多訊息。

散冊👉愛在地、趣旅遊、看展覽:https://www.instagram.com/sancez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