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日本東京市區淺草雷門美食一日散策

1 / 2

在東京大家一定都會來朝聖的地方,當然就是淺草雷門寺(Asakusa),想必大家都對雷門很熟悉吧。不過可能比較少人知道的是,來這裡到底除了拍照以外,還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和好吃的店。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必吃的龜十、糰子和抹茶冰淇淋,還有位於雷門寺對面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觀景台,如果來淺草玩個半天一定不能錯過。

走出地鐵站浅草駅,就會看到拉著人力車的人、外國觀光客和很多紀念品店在雷門通上。其中,有一家必吃的銅鑼燒據說是東京三大銅鑼燒之一(兔屋、龜十、清壽軒)。

這就是那個超好吃的銅鑼燒,我大概不到十分鐘就輕鬆完食!

從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七樓觀景台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整個雷門通,往旁邊看還可以看到壯觀的天空樹。有些人會逛完雷門通之後,到天空樹去逛逛。

在雷門通有很多漂亮的小店,不過真的還沒到雷門寺之前整條路就被擠得水泄不通。除了明信片、還可以賣到很多日式點心和伴手禮,第二次來的時候朋友就買了好多要帶回台灣給他的同事朋友。

這是在主街道旁邊的小巷,人潮相對比較少。建議還是要早上早點來,可以避開人潮。

沿著這個方向就可以直達雷門寺,據說新年時也會有很多人穿著和服來這裡祈禱新的一年順利平安,雖然我自己後來新年是決定去明治神宮初詣(這就是題外話了)。記得都來了一定要拜一下,然後抽支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々喜園的抹茶冰淇淋是有分濃度等級的,像我圖片裡面這個是濃度六,最高可以到七,可以選擇單球或雙球,以及要裝杯子還是餅乾。我自己是覺得只差大概30円沒有很多,所以選了Cone。因為我是早上去的,所以當天人沒有很多,可以坐在裡面慢慢吃,下午去的話好像都要排隊拿號碼牌,不過現在在淺草有第二家分店分散人流囉。

夏天來一隻濃郁的抹茶冰淇淋真的超消暑!

如果你希望可以有人為你導覽介紹淺草,或是在這裡體驗和服拍攝體驗,可以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體驗行程,一定會找到一個最適合你的旅程安排。

KKday 淺草一日遊套裝行程

Wi-Fi 機租借教學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美食#景點#分享 #抹茶 #療癒 #旅行 #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