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不退流行 原始日式起司蛋糕 Rikuro老爺爺蛋糕

1 / 1

🇯🇵大阪 起司蛋糕🍰
.
Rikuro老爺爺蛋糕在好幾年前,第一次來大阪時已很有人氣,想不到到現在還是要掛隊買。它是很經典原始的日式芝士蛋糕,軟綿綿很輕的那種,芝士味剛剛好,底下有葡萄乾增加風味,很輕盈讓人一口接一口!
記得幾年前好像是600多日圓一個,目前是700多日圓。在大丸百貨店、難波商品街、天王寺JR站等觀光必到地點也能買到。另外也有能在店鋪吃的cafe式店鋪,還有麵包、其他款式的蛋糕、蘋果批、布丁等等。
價錢便宜,就算不是蛋糕控也值得一試!不退流行總有它的原因🤤
.
CP值:🍴🍴🍴🍴🍴(5分滿數)
推薦指數:🍴🍴🍴🍴🍴 (5分滿數)
.
#大阪 #大阪美食 #大阪旅行 #日本旅行 #日本美食 #美食 #芝士蛋糕 #芝士 #起司蛋糕 #起司 #蛋糕 #甜點 #老爺爺起司蛋糕 #大阪グルメ #グルメ #チーズケーキ #ふわふわ #ケーキ #デザート #大阪 #japan #japanesefood #cheesecake #japanesecheesecake #cake #sweet #yummy #foodie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