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東京 | 原宿 machi machi 說好不哭的MV場景就在這!

1 / 1
以濃厚的起司奶蓋聞名,起源自台灣台北的手搖飲店鋪machi machi , 於2019年六月於原宿開設了日本第一家分店,而這裡也是周杰倫

     

machi machi 以創意的LOGO以及可愛的隨身瓶在SNS上聞名,而店面的簡約清新風格更是充滿質感,讓人一踏入就感到舒適放鬆。而這樣的店舖設計也原汁原味地呈現在日本的分店。

     

     

東京的分店位在ラフォーレ原宿(Laforet原宿)二樓,藍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醒目。

    

   

入口處的看板立牌背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和台灣相比品項較少,主要是奶蓋茶、現萃茶、水果茶以及瓶裝飲料,另外配料有小芋圓可加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泥色牆面很好當作背景拍照。

    

    

走進店面右轉就可以看到點餐櫃檯。木質框架加上白底隔牆,風格相當簡單清新。而櫃檯旁的空地有幾張的立桌提供客人立即飲用。或是也可以走到戶外陽台,一邊品嘗飲品一邊觀看車水馬龍的原宿街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旁的設計相當可愛,另外也有可愛的飲用解說!

     

     

到訪這天因為現萃茶在做促銷,所以點了一杯茉莉花茶加芋圓。

   

     

相當大一杯(笑)。芋圓很有嚼勁,整個就是熟悉的台灣茶飲滋味。若不是耳邊人們聊天點餐使用的語言以及菜單說明是日文,真的會以為自己人現在在台灣買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原宿,就來這家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1-6 ラフォーレ原宿 2F

營業時間 : 11:00~21:00(L.O.20:50)

定休日 : 無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原宿 :

   

東京 | 原宿特色店家推薦20選(上)

東京 | 原宿特色店家推薦20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