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愛的早餐!福岡たんや博多烤牛舌定食+明太子拌飯!最高!

1 / 3

你沒有看錯牛舌定食是早餐!日本人票選心中第一名的早餐就是它!一份約500 日幣的牛舌定食,喜歡牛舌的各位真的不能錯過,那香味吃一次忘不了!

たんやHAKATA牛舌專賣店位於博多車站B1的博多一番街內,一番街內的早餐選擇不少,不過牛舌是最有人氣的!たんやHAKATA早上七點開但是早餐平日到10:30假日至10:00,建議大家提早去排隊!

一份牛舌定食裡面含牛舌、青菜、牛肉湯、飯(可以續!)如果想要吃得豐富些可以加點博多特餐(明太子生雞蛋或海苔)

現點現烤的牛舌,一份有五片,吃得到些微脆度跟牛舌本身的香氣。推薦加點明太子生雞蛋!來到福岡還不吃明太子就太可惜了!一點點的明太子,配一口飯,一片牛舌包飯!這個搭配太幸福了吧!最高!

唯一小缺點,這家店只有賣牛舌所以不敢吃的朋友們要斟酌一下囉,但是博多一番街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INFO
牛たん朝定食【朝メニュー】546日圓
たんや HAKATA
營業時間:07:00–23:00
早餐時間平日7點到10點半假日7點到10點
地址:〒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地下1階
照片取自本人及博多一番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