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新宿 | 7°sky 先收藏 SNS 關注度上升中的方瓶飲品 來到新宿怎麼能錯過!

1 / 1
在眾多型態的店家及百貨公司林立,不論何時皆熙來攘往的新宿,二月中又多了一家話題十足的飲料店「7°sky」。甫開幕即造成排隊人潮,至今於SNS上的討論度依然持續上升中!究竟它擁有什麼樣的魅力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今年2/16於新宿MOA二番街上新開幕的7°sky,是一家水果茶專賣店。沒有過多裝飾的全白外觀,加上店內工作區的暖色系燈光,讓整間店顯得相當乾淨明亮且醒目。

      

       

菜單除了以富含維他命的草莓、芒果及柑橘類為主的定番款飲品之外,也會不定時有其他種類的期間限定飲品。大型的白色電子看板及螢幕會輪播飲品照片及介紹,動畫的視覺設計和飲品很相襯, 不只賞心悅目,也會讓人期待實品的樣貌。

       

7°sky沒有內用區,飲品全部都是外帶。先在右側的點餐窗口點餐付款,領取收據後再依據上面印的號碼等待叫號,至左側的窗口領取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種飲品都有其專屬的容器。從點餐窗口的木架上就可以看出相當有質感,而杯套設計也很符合店家的概念,LOGO字樣底下是白底加上水果圖案,相當討喜可愛。而容器除了上圖附有杯套,稍有厚度的塑膠杯,以及兩種容量的透明方瓶之外,另外還有一款有櫻花圖案的超長紙杯,是讓人看到實品時,會一邊讚嘆漂亮一邊稍微瞠目結舌的那種容量(笑)。

      

這次點的是いちごヨーグルトフォームティー(草莓厚酸酪) ,價格為¥590稅外加。最底下白色的是優酪乳,而上面的鮮豔紅色是以茉莉花茶為基底加入草莓果肉混合而成的果茶。透明瓶身讓人可以清楚看見飲品本身美麗的漸層色彩。

    

     

飲品的層次感不單只是展現在視覺,也展現在口感及味覺上。上層的草莓果茶微酸又帶有清新的茶味,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果肉。而清爽的果茶和濃郁的優酪乳,也在這裡有了完美的融合,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把一整瓶喝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含豐富維生素C的草莓,加上可以幫助腸道消化的優酪乳,總覺得喝完這杯之後,身體也能跟著稍微健康一些。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店家IG排版整齊且有主題性,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的水果及商品照之外,也有按照維生素種類介紹飲品!

       

現在就先把7°sky加入你的日本旅遊清單裡吧!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3-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2:00-23:00

定休日 : 不定休

IG : 請點此

Twitter : 請點此

#日本 #東京 #新宿 #7sky #話題飲品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