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丈夫都劈腿!據傳渡邊杏下定決心與東出昌大離婚,狠甩渣男

1 / 1

在日本頗具人氣的《信用詐欺師JP》系列,女主人公長澤雅美身邊的重要夥伴,是由東出昌大飾演。東出昌大因帥氣的臉龐和壯碩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他與小 10 歲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因共同演出《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擦出愛火,兩人婚外情的消息被踢爆後,東出昌大的名聲也一落千丈。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劇照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劇照

而原訂五月將上映的《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雖因武漢肺炎的緣故使得宣傳停擺,但劇組也正在商討,是否要讓東出昌大繼續演出,或是讓在第一部電影中曾出場過的三浦春馬升級為新拍檔。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原訂五月在日本上映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原訂五月在日本上映

根據日媒的消息指出,東出昌大雖和妻子渡邊杏目前正處於冷靜期,即便渡邊杏曾為了考慮孩子而猶豫是否要離婚,但由於兩人的關係早已破裂,且某日目前暫搬離的東出昌大因沒有事先通知,現身在家裡,讓渡邊杏大發雷霆,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這也讓渡邊杏下定決心要與東出昌大離婚。

渡邊杏與東出昌大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相愛 渡邊杏與東出昌大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相愛

讓人感嘆的是,渡邊杏的父親渡邊謙在 2018 年五月宣布與罹癌的第二任妻子離婚,原因也是他戀上了小自己 21 歲的前酒店小姐,兩人也不倫長達三年,當時媒體表示渡邊謙其實一直是個劈腿慣犯。沒想到渡邊杏身邊的兩個男人對感情都是如此的不忠。

渡邊謙被爆曾多次外遇 渡邊謙被爆曾多次外遇

東出昌大與渡邊杏的婚姻關係也不過才五年,他與唐田英里佳兩人的婚外情就長達三年,而他三月出席宣傳活動時,先是公開道歉,接著突然被記者問到「比較喜歡杏還是唐田」,竟一度語塞,過了幾秒後回應「實話會傷害妻子。」引起網友的眾怒,如今渡邊杏傳出下定決心離婚的決定,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出昌大聲勢一落千丈 東出昌大聲勢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