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賞櫻] 京都淀水路超夢幻櫻花道

1 / 8

一般日本櫻花通常於3月底、4月初是盛開季節,但其實2月中至3月初就有櫻花可賞唷!

我在京都生活的第一個賞櫻之旅,大大感謝打工度假的好友大力推薦:京都淀水路河津櫻的櫻花道

拍攝時間:2019.03.17

滿開時間:(河津櫻)2月中旬~3月下旬,(櫻花)3月下旬~4月上旬

地點:淀公園

交通:京阪電車的淀駅下車,4號出口步行10分鐘即到

搭乘京阪本線到淀駅,下車後從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一出站就看到櫻花

沿途會開始看到粉色河津櫻旗子,不怕找不到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計畫來個櫻花樹下野餐,淀駅4號出口就有一間超市,或者沿途有7-11和ministop便利商店,可以準備一些飯糰、飲料之類的唷~我們買了簡單的可樂餅和飲料!

(每次都喝超商裡各式各樣的豆乳飲料)

步行約十分鐘就會開始看到整排的櫻花樹! 

可惜我們遇到下雨天,所以天氣陰陰的,櫻花也被打落不少,由於三月下旬,感覺河津櫻也開始有綠葉了!

好夢幻的滿開!!!

櫻花掉落的道路我也覺得好美~

能在日本看滿滿的櫻花真的太幸福了!

我抬頭看的櫻花天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超美的!

旁邊小公園也有很多可愛的小孩在這裡玩樂,親子旅行也很適合喔!(媽媽狂拍櫻花,小孩玩遊樂器材這樣XD)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還遇到大雨,不知不覺也拍了2-3小時 XD

與櫻花合照的心願達成!!!